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凤凰为重庆代言王立军案 高层“极震怒”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2年03月08日讯】自事件发生,海外媒体穷追猛打,有消息称,重庆市长黄奇帆借凤凰网抢先发声,令中共高层"极为震怒","和重庆这些年的动作一样,会倒逼中央调整调查结论。"

海外媒体多维网报导,为应付舆论上极端被动的尴尬局面,重庆方面由政府牵线,迅速和凤凰传媒达成交易,继续沿袭几年前控制华文媒体手法,透过投放大量商业赞助,换取有利重庆的舆论报导。

2月28日,"两会"召开前,由凤凰网主办的"2012金凤凰金融盛典"在北京召开,在同级别参会官员中,黄奇帆成为唯一一位被"邀请"参加该活动的地方政府高官,显示有备而来。活动期间,黄奇帆接受凤凰记者专访,所谈话题则是和本次"盛典"主题毫无关系的

蹊跷的是,这一专访视频在当时并未发布,而被刻意安排在3月5日"两会"召开之日,在凤凰网头条位置发布。

因为黄奇帆的特殊身份,他又是王立军的直接上级和王立军事件的直接当事人,这些说法立刻引起舆论轰动,被解读为官方立场。

报导称,这一情况立刻引发中共高层警惕。消息人士甚至用"极为震怒"四字来表述中央高层领导的严厉态度。这位政治局常委要求相关部门通知凤凰高层,责令凤凰立刻撤销这一视频报导,消除影响。这一"短命"视频旋被拿下并消匿处理。

消息人士告诉多维新闻,中央愤怒主要是因为王立军事件还在调查中,具体细节尚未证实,事件性质亦尚未确定。而黄奇帆借凤凰抢先发声,会陷中共高层于被动境地。"和重庆这些年的动作一样,会倒逼中央调整调查结论,做出有利于重庆的表述。"

很多观察人士注意到,本届"两会"中,辽宁、广东、四川方面都和王立军本人或王立军事件进行了切割,均称与王立军事件无关。

尤其是四川,3月7日四川团"开放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开否认和王立军事件有关联:"没听说四川省公安厅警力摄入王立军事件",直接否认了重庆市长黄奇帆此前"现场警车全是'川'字牌照"的说法。

(责任编辑:孙芸)

2012-03-08 13:00:35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凤凰为重庆代言王立军案 高层"极震怒"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