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鸭子自以为是狗 喜欢追猫吃香肠(图)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Ploppo虽然是鸭子,但是却不会游泳。(图/取自The Sun)

英国有一只鸭子Ploppo在5年前诞生时,就和狗狗成为好朋友,没想到个性也因此180度大转变,不但喜欢跟着主人到公园散步或是开车兜风,甚至还出现追猫咪、吃香肠等行为,就像是把自己当成狗一样。

居住在特威克纳姆的主人兰肯(Carole Ranken)看到宠物鸭出现这样的行为,刚开始感到很难理解,但习惯之后也见怪不怪,并且表示,每次我们一起到公园散步的时候,很多路人都会说"那只鸭子好像一直在跟着你"。

不仅仅是Ploppo会模仿,英国之前也有一只"迷糊鸭"埃西会学习两只狗朋友的行为,像是摇尾巴、吠叫等,而且也很喜欢和它们一起散步、睡觉;这两只狗狗虽然觉得有些困惑,但是每次外出散步时,都会走在它的两侧保护,还会刻意放慢脚步。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鸭子自以为是狗 喜欢追猫吃香肠(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