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文艺娱乐] 佟新:对芦秀梅“唱红”人生的沉思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卢秀梅资料照(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2年03月09日讯】日前,中国歌剧舞剧院女高音歌唱家、原央视著名"春晚"导演赵安之妻芦秀梅因患癌症去世,终年55岁。

在芦秀梅的舞台生涯中,她演唱的歌曲几乎全为"红歌"。她曾在《江姐》、《刘胡兰》、《源水长流》等多部"红色经典"歌剧和"主旋律"作品中担任女主角,为中共涂脂抹粉、歌功颂德。她曾在全国的红色歌剧名家汇演中获特别贡献奖,被官方誉为"中国十大民族女高音歌唱家",并多次获"优秀共产党员"等官方荣誉。

她曾在中共第二部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中国革命之歌》中担任《南湖颂》的独唱,并被拍成电影,红极一时。由她演唱的"红歌"被拍摄成多部MTV,颇谓"功成名就"。所以说,她的一生是"唱红"的一生,是中共体制下的著名牺牲品。

对于一个歌唱演员,55岁应该是正值事业巅峰的年龄,因此,芦秀梅称得上是"英年早逝",个中原因,盖有种种。据业界消息称,芦秀梅身患癌症直至去世应该与其丈夫——原央视春晚著名总导演赵安的"口无遮拦"、率性张扬"宋、江丑闻"而铛锒入狱及其引起的连锁反应相关,但至少还有一种让官方和"红歌"手都感到心虚胆寒而彼此心照不宣的原因,那就是如今的中国人对于"红歌" 有一种本能的排斥,致使"唱红"歌手的演艺事业难以为继。

提起红歌,如今的中国人除了一些被洗脑严重的中老年人之外,年轻人都弃之如敝屣,特别是在广大的民间,那些下岗工人、被强拆房屋的市民、被强征土地的农民、被束缚了一生的知识份子,即使他们年轻时曾被中共严重洗脑,可是经过长期的被愚弄和被强制,他们早已认清了中共的邪恶,认清了"红歌"因给中共涂脂抹粉而充满邪恶,"唱红"必带来"红祸"。曾有人针对发动的"唱红打黑"在网上贴了一首打油诗:

中共逼人唱红歌,红歌曲曲毒山河。红歌灌输假恶斗,肉麻吹捧大红魔。一贯正确伟光正,本是流氓贼一窝。它比纣王更无道,自称太阳永不落。一首红歌一片毒,上当受骗不知觉。

"红歌"是中共一党专政下特有的一种文化现象,中共采用逼迫、利诱等手段要求民众为其大唱赞歌,这在全世界即便是其他为数极少的极权国家也实属罕见。中共依靠谎言和暴力起家,同样依靠谎言和暴力维护其统治,"红歌"成为中共积蓄谎言和暴力的载体。譬如芦秀梅演唱的代表作《金梭和银梭》,从歌名来看,似乎很抒情,将太阳比作金梭,将月亮比作银梭,但最终表达的主题是只有在中共的领导下,中国人才能"织出最美的生活",才有"今天好日月"。真是可笑之极!

由芦秀梅参与主唱的《中国革命之歌》,兴师动众地对多位中共元老和中共历史进行肉麻的歌颂和粉饰,全国众多省市及军队的共68个文艺团体的1300多名人员参加了演出,劳民伤财。

中国人讲善恶有报,或许被中共洗脑的人不太相信。但除了美化、颂扬的特型演员离奇地接连殒命之外,一些粉饰的演员也奇异死亡,特别是在古月等饰演的特型演员连续丧命之后,51岁的川籍毛的特型演员何明志在薄熙来推广的重庆"红歌演唱会"上表演完的讲话节选后,"浑身大汗淋漓",当晚就在四川华西医院病逝,以至于曾饰演过的唐国强坚决否认自己是特型演员。

这不得不引人深思:究竟是什么原因如此巧合?有网友总结到:一曲红歌,一桩罪恶;一个红色的音符,一个蹦跳的红祸。这样的事实或许能启悟那些今天仍在与中共为伍,或误入贼船,或不明真相被中共利用的人,从这些"唱红"、"扮红"已遭厄运的名人经历中获得警醒。

芦秀梅的去世赢得了善良和睿智者的同情。"红歌"中充满了谎言、毒素和邪恶,长期以来,中共利用"唱红"来为自己即将崩塌的政权借尸还魂,那为中共帮腔站台"唱红"不就意味着在唱丧歌吗?!

2012-03-09 09:32:09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文艺娱乐] 佟新:对芦秀梅"唱红"人生的沉思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