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能解“王立军的拼图” 重庆商人被捕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张明渝在微博上发文说他有信息可以解释"的拼图"后周三在北京遭到逮捕。(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记者周强编译】据《法新社》3月8日周四报道,周四,重庆商人张明渝的律师称,在张明渝扬言要说出王立军的事情后,遭到了警方逮捕。

张明渝的律师告诉法新社记者,张明渝在微博上发文说他有信息可以解释"王立军的拼图"后周三在北京遭到逮捕。

王立军在上个月造访了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后就一直行踪成谜,有谣传说他曾寻求政治庇护,王立军一直是的得力干将。

事态的最新发展让人们更有兴趣围绕着王立军和他的上司薄熙来展开推测。

对张明渝的逮捕事件发生在备受瞩目的北京两会召开期间。

张明渝的律师浦志强周四告诉法新社记者,张明渝握有他和王立军的对话录音。录音中王立军警告他不要公开指控身为重庆市几个金融机构负责人的翁振杰。

据报,张明渝曾状告翁振杰非法夺取他的房地产公司的资产,并与重庆市犯罪团伙有关联。

浦志强称重庆警方在北京张明渝的公寓里逮捕了他,张明渝在向中纪委提交了指控后就一直住在那里。

法新社记者周四向重庆警方质询,没人接听,北京警方拒绝发表评论。翁振杰的公司也没有回应。

(译文有删节,点击看原文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能解"王立军的拼图" 重庆商人被捕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