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8日星期六

印度防长:已授权部队阻止中共军队单方行动

20201128053303387.jpg印度国防部长辛格(Rajnath Singh)2020年10月25日表示,希望结束中印边境冲突,但绝不会让中共强占一英寸的土地。图为辛格的资料照。

印度国防部长辛格周四(11月26日)在印度媒体举办的论坛上说,政府已给予部队充分自由,以阻止中共军队在中印实际控制线上采取任何单方面行动。

《印度斯坦时报》(Hindustan Times)周五报导,印度国防部长拉格纳特·辛格(Rajnath Singh)周四透过视讯在印度斯坦时报领袖论坛发表讲话时说,印中双方对两国接壤的边界确实认识不同,但在任何情况下,印度都不允许中共军方采取任何单方面行动。

辛格强调,政府已经给予武装部队充分自由,以对抗中印实际控制线上的现状发生任何形式的改变。

他说,驻守在加万谷(Galwan Vellay)的印度部队将以最大的勇气和中共军队作战,迫使他们返回原地。

中央社报导,印度与中共军队对中印实际控制线认知分歧,5月初起在拉达克东部发生对峙。

6月15日深夜,双方更是在加万谷爆发45年来最严重的死伤冲突,印度有20名军人死亡。中共拒绝公布冲突死伤人数。但印媒报导,中共军队有40人至45人死伤,包括上校指挥官、副指挥官。

双方在这次死伤冲突后多次进行军事和外交谈判,始终无法妥善解决,仍在拉达克东部持续对峙。

辛格表示,尽管印度热爱和平,且不想发动战争,但为阻止战争发生,印度必须为战争做好准备。他承诺说,在总理莫迪的领导下,印度对边界和自尊绝不妥协。

被问及中共军队在中印实际控制线采取行动的动机时,辛格表示,因为谈判持续进行中,他不愿多谈,但世界上任何国家都不应对外扩张,应留在边界以内,专注国内发展。

自双方在加万谷发生冲突以来,印度推出多项与中国经济脱钩的措施反击,阻止中资和中国制造商品进入印度市场。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