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

鲍威尔:周三将提交“庞大”诉讼状 川普会连任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Daniel Chaitin 编译: 欧阳剑 Clipboard05%23_129.jpg?itok=-iD1LRBF

著名大律师鲍威尔(2020年11月19日 路透社)

(博谈网记者欧阳剑编译报道)《华盛顿观察家报》(Washington Examiner)11月24日报道,著名大律师西德尼-鲍威尔在福克斯财经频道Lou Dobbs节目中说,她将在周三,感恩夜之前,在联邦法院提交诉讼状。

鲍威尔说:“这是一份庞大的文件。被告将是乔治亚州的人,他们(理应)负责确保乔治亚州的选举正常进行,乔治亚州发生了无数的选民欺诈和选举欺诈事件。”

鲍威尔在与Dobbs交谈时没有点名任何诉讼目标,但在周末,她说,腐败一直延伸到州长布赖恩-坎普,她声称州政府官员拿了钱,参与了Dominion投票系统阴谋的一部分,等等。

鲍威尔周二还表示,她将在其他地方提起诉讼,“以最快的速度推出诉讼”。

由于各州正在认证他们的选票,而选举团将在12月中旬开会,因此时间至关重要。但鲍威尔向Dobbs保证,她将在所有必要的期限内完成。“证据是压倒性的,这几乎就像他们明目张胆地期待我们抓住它,”她说。

本月早些时候,国土安全部与一些合作伙伴和顾问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称“没有证据表明任何投票系统删除或丢失选票、更改选票或以任何方式受到影响”。声明还强调,“11月3日的选举是美国历史上最安全的选举”。

之后,川普总统解雇了担任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局长的克里斯-克雷布斯(Chris Krebs)。川普后来表示,这一说法“非常不准确”。川普拒绝承认败选,声称选举是“被操纵”的,并正在进行法律战,并要求重新计票,尽管他的总务署在周一授权开始向拜登过渡。

鲍威尔断言:“很明显,我们的投票系统也有外国入侵,这将是真正见真章的地方。”

当被问及川普的总统职位是否可以被挽救时,鲍威尔回答说。“是的,我肯定能。在我看来没有任何问题,他是在全美范围内以绝对的压倒性优势当选的。”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原文: https://www.washingtonexaminer.com/news/predicting-a-second-trump-term-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