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

称死4千人等于没死惹众怒 李毅遭人民大学急切割

20201125035546643.png自称“人大重阳研究员”的中共学者李毅在一次演讲中称,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中,中国14亿人死4千等于没死。此番言论昨日(11月23日)被多家媒体披露后,引发中国网民愤怒。当日,中国人民大学发表声明,否认李毅是该院研究员。

李毅此前公开自称是“旅美社会学家”、“人大重阳研究员”。昨日,他在10月16日的“对话深圳湾”论坛上的演讲视频在海外社交平台推特上流传。视频中,他称新冠(中共病毒)最不利于欧美,最利于中国和朝鲜,咱们十四亿人才死四千,与美国死了二十二万比“根本就等于没人得病没人死”。

此番言论被多家媒体报道后,引发中国网民愤怒,痛批他冷血、没人性。

此前,他曾多次鼓吹武统台湾,还曾遭台湾驱逐出境

昨日,中国人大重阳金融研究院微信公众号发表声明称,近期,一位李姓人士多次就“台海”、“抗疫”等问题发表观点,引起舆论广泛关注。此人士简历上常有“人大重阳研究员”的内容。对此,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曾多次“辟谣”。现再次声明,人大重阳没有该李姓研究人员。

对此,李毅今天在其微信公众号上传一份“在职证明”图片,显示他曾于2014年至2017年担任重阳金融研究院研究院。

人大重阳金融研究院尚未做进一步回应。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杨正综合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