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6日星期四

川普律师周三在乔州提起法律诉讼

来源: 博谈网 编译: 欧阳剑 2020-11-21T172259Z_969807010_RC2T7K9KKDY

(博谈网记者欧阳剑编译报道)周三下午,川普律师Phillip Kline在推特上发推宣布在乔治亚州发起了法律诉讼

Kline在推文中说:“专家分析政府数据显示,计入的非法选票和未计入的合法选票总数超过了20万张——大大超过了总统选举角逐中12670张选票的差距。”

Kline在另一条推文中说:“在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通过左派组织‘技术和公民生活中心’捐赠的私人资金的鼓励和推动下,(乔治亚)州和地方选举官员系统性地不遵守乔治亚州选举法规定的程序。”

与此同时,“Just The News”驻白宫记者Carrie Sheffield也在周三傍晚推文说:“The Armistad Project”也在周三提起诉讼,对乔治亚州选举结果提出质疑,并引用专家意见“远超过10万张非法选票被不当计算,而数万张合法选票没有被计算”。

“The Armistad Project”是独立律师组成的组织,他们不属于川普法律团队。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Phillip Kline律师和“The Armistad Project”发起的两起诉讼与独立律师西德尼·鲍威尔之前所说的将在乔州发起的“史诗级”的法律诉讼是各自独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