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

川普:绝不向假选票和“Dominion”让步

来源: 博谈网 编译: 欧阳剑 Clipboard02%23_79.jpg?itok=qKd-ry8m

美国总统川普:总务署不能决定谁是下一届美国总统。(2020年11月20日 路透社)

(博谈网记者欧阳剑编译报道)尽管美国联邦总务署批准了乔-拜登可以开始向白宫过渡,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誓言“绝不让步”于“美国政治史上最腐败的选举”。他并表示总务署不能决定谁是美国下一任总统。

总务署批准向乔-拜登过渡的消息引发了一些媒体说川普已经让步,对此,川普在周一深夜和周二上午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

川普在周一深夜的一条推特上说:“总务署获准与民主党初步合作,与继续追究我们关于将被记为美国政治史上最腐败的选举的各种案件有什么关系?我们正在全速前进。绝不向假选票和‘Dominion’让步。”

随后,在周二上午,川普就此又发了一条推文:“请记住,总务署已经非常出色,Emily Murphy也做得很好,但总务署并不能决定谁是下一届美国总统。”

川普之前已经在周一傍晚解释了为什么总务署批准向拜登进行过渡。

川普在周一傍晚的两条推文中说:“我要感谢总务署的Emily Murphy,感谢她对国家的坚定不移的奉献和忠诚。她受到了骚扰、威胁和虐待,我不希望看到这种情况发生在她、她的家人或总务署的员工身上。我们的案子还在继续,我们会继续努力战斗,我相信我们会胜利!然而,为了我们国家的最佳利益,我建议Emily和她的团队做一些需要做的事情,以满足初始协议的要求,并告诉我的团队也这样做。”

据报,总务署署长Murphy因之前曾表示,要在“根据《宪法》规定的程序明确胜选人时”才启动过渡,而面对越来越大的压力,甚至面临死亡威胁。这使得Murphy处境艰难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Murphy周一(11月23日)给拜登先生发了信,信中告知对方总务署将提供过渡资源,同时亦驳斥了最近媒体对她的虚假报导及影射,并指出,总统选举的真正获胜者将由《宪法》规定程序确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