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

讨说法手刃6公安 刀客血性好汉杨佳12年前被中共处死

来源:良知媒体

11月26日,是12年前杨佳被执行死刑的日子。他留下了:“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网友赞:“千古佳句!刀客不朽!”。众多网友对杨佳案表达了感慨和悲愤:“最大的悲剧是大陆现在再也没有这样的汉子了。”

杨佳案
2007年10月,杨佳到上海旅游时,曾租赁一辆无牌照自行车,上海闸北分局民警执勤过程中对他进行盘查并质疑他有偷窍行为。警方在执法过程中对他进行了污辱和殴打。杨佳曾就此事多次向上海警方申诉无果。后杨佳手提单刀,只身闯警局,手刃6警察。有网友在网络贴出杨佳案的一点细节,证明杨佳在大陆其实是懂法守法的中国好公民。人权律师刘晓原也曾表示:“杨佳是一个比我们都守法的人。”

人权律师杨占青评论说;“在一个法律成为赵家家法的环境下,想用法律手段来维护权利尊严的人大部分都输了,拿法律较真的人权律师和公益人士被定为“违法犯罪分子”,基本被消灭殆尽。”

杨佳的母亲王静梅在微博发文悼念杨佳:“2020,11月26日,思念,又是感恩节,感谢佳佳给我28年快乐,感谢佳佳的初衷,伴我第一个春夏秋冬,感谢所有理解佳佳的仁人志士。”有网友将杨母的微博发文截图上传至海外社交平台推特,大量网友纷纷留言悼念杨佳。

网友的评论:

“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当缺乏司法救济时,只能自我救济,追求原始的自然正义,这是天道,应该尊重”、“泪目,摸黑生存不易,总有一点光照亮这黑暗”、“燕赵自古多慷慨悲歌之士”、“CCP统治下的悲情英雄“、“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理解、支持!中国男人这种血性的太少了”、“中国人如果都像杨佳这样,共产党早就灭亡了,面对邪恶不能软弱!”

“不仅理解,并愿效仿”、“中国现代第一刀客”、“杨佳是名义士!是为社会的公平正义献身的”、“终有一天,杨佳会进真正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当代荆轲,理解且敬佩”、“反抗暴政的英雄”、“有一天,我们会像他一样,拿起我们的武器反抗”、“英雄好汉,第一个中国平民都会理解他!”、“致敬英雄”、“让我们团结起来,一起给共产联盟一个说法,我们都该是杨佳”、“敢于反抗暴政而被CCP戗害的人都是英雄。”

“杨佳冤案是震惊历史的千古大冤案之一!这件离奇的冤案发生在中国上海这个大都市,号称国际大都市,实在是顶级讽刺与黑色幽默,给所谓的大都市蒙羞。这个城市的法制确实输得连底裤也不剩!法制的谎言荒谬可笑,实质是人治与官治。上海经济成绩颇佳,法制人权与现代都市相差甚远!”

“翟建大律师现在还有联系吗?他作为杨佳的代理律师,他的真实想法如何?私下里有透露吗?”

“这个悲剧在于,杨佳有个“有法可依”的错觉。恕我直言,这个错觉是系统、也是你们这些法律人一起给他的。杨佳和你们都是中国法律的祭品。而且,这个祭祀失败的可能性远大于成功。”

“他守的法和要的法不是他正在适用的法!律师们不是做不到,而是清楚法是什么法,所以才不去做。打左灯,向右拐,是经验之法。”

“共匪恐怖组织占领区只有擦屁纸,没有法。”

“中国有法律吗?谈什么法律的输赢呢?”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UCEJH16064882051.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