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6日星期二

美总统川普出院返回白宫 将参加10/15总统辩论

作者: 综合报道


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在确诊新冠入院的第四天、美东时间周一傍晚 6 时 40 分左右,将返回白宫疗养。只见他脸戴口罩自行走出医院大门,并对镜头握拳打气和竖起大拇指按赞。竞选团队发言人表示,川普有意参加 10 月 15 日在迈阿密举行的第二场总统

他脸戴口罩自行走出医院大门,未回答任何问题,但在步行过程中说了句「谢谢你们」。他对镜头握拳,似乎在打气,并竖起大拇指按赞,接着搭上黑色休旅车前去搭乘空军一号,准备返回白宫。

川普在即将出院前表示,打算立即投入竞选活动。他在推特上说:「很快就会返回竞选活动!假消息只会反映假民调。」

川普竞选团队发言人也表示,川普有意参加接下来 10 月 15 日在迈阿密登场总统辩论会,和对手拜登辩论。

川普稍早对推特上将近 8700 万追踪他帐号的用户说,觉得自己状况很好,不要害怕新冠病毒。之後白宫医师 Sean Conley 在记者会上发表谨慎中带乐观的谈话,表示总统的状况过去 24 小时状况「持续好转」,但「或许还没有完全脱离险境」,出院後将在白宫继续接受治疗。

白宫和川普的连任竞选团队俨然已成染疫热点,上周末迄今,至少有 18 名相关人士确诊染疫。

10/7 副总统辩论会将设透明隔板、拉大距离
路透报导,出於防疫考量,副总统彭斯 (Mike Pence) 和民主党贺锦丽 (Kamala Harris) 在 10 月 7 日的美国副辩论会中,将有塑胶玻璃隔板阻挡,且相隔距离从 7 英尺拉大到 13 英尺。

这场为时 90 分钟的是两位副总统候选人唯一一场面对面辩论,将在美东时间 7 日晚间 9 点 (时间 8 日上午) 於犹他州盐湖城登场,主持人为今国报 (USA Today) 华盛顿分社社长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via 美总统川普出院返回白宫 将参加10/15总统辩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