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6日星期二

蓬佩奥不去他也不去?韩媒曝:王毅恐延后访韩行程

王毅。

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行原拟访问、韩国、蒙古等国,但在美国总统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确诊中共病毒后,随即取消访问韩国以及蒙古的行程,如今又传出原订下周访韩的中共长王毅,也将延后访韩。

蓬佩奥今日抵达日本,并与日本首相菅义伟首次会面,此外,还将出席美国、日本、及印度的四国会议,讨论印太地区议题,被视为建立围堵中共联盟的重要会谈。

就在蓬佩奥取消访韩行后,原拟在下周访韩的王毅,如今行程也传出有变数,根据《韩联社》报导,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就王毅延期访韩一问,强调双方对此保持沟通,然而,《韩联社》同时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韩中外交部门一直在讨论王毅下周访韩的相关事宜,但因中方情况,此次访问恐将延期,同时指出王毅还将一同推迟访日计划。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头壳



via 蓬佩奥不去他也不去?韩媒曝:王毅恐延后访韩行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