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7日星期三

百度搜索这个机构官网 却弹出色情网站…

图为标识网络照片

由李彦宏掌舵的中国大陆搜索引擎百度丑闻不断。陕西西安市民张先生周二(6日)反映,在百度上搜索“秦岭野生”,点击后竟弹出。中国传媒报道,上述情况在中午12时后解决,目前点击后未能进入网站,仅显示“网站在升级维护中,暂时无法访问”。

据东方日报今天报道称,市民秦岭官网竟变色情网站。有西安张姓市民发现官网变成色情网站。据张先生指,本来打算趁放假带孩子去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游玩,出发前想在百度上搜索园内是否有亲子活动,结果点击检索结果后,发现动物园官网变成色情网站。他表示,秦岭野生动物园是孩童常去的地方,“一搜索竟然出来这样的内容,太尴尬

报道称,园方客服人员指,在百度搜索的网站“xianzoo.com”,确实是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公园的官网,但建议市民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消息。他表示,员工能直接进入官网,所以自己在手机点击后仍会显示动物园网站,对于张先生反映的情况并不清楚。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东网



via 百度搜索这个机构官网 却弹出色情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