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6日星期二

川普出院返回白宫 宣告将重返“选战节奏”

来源: 自由时报

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周一(5日)傍晚返回白宫。(路透)

2日确诊而住院治疗的,美东时间5日下午约6时30分(台湾时间6日清晨6时30分)出院。他离开马里兰州华特里德国家军事时,向大批在场采访的媒体竖起大拇指致谢,接着搭乘直升机返回白宫,并未发表谈话。出院前,他已透过“推特”宣布,很快就会重回“选战节奏”。

2日凌晨透过“推特”,证实他和第一夫人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确诊武汉肺炎,傍晚入住华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疗。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川普使用三种疗法,分别是美国生技制药大厂“雷杰纳荣制药”(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的实验性鸡尾酒抗体药物“REGN-COV2”、抗药物“瑞德西韦”(Remdesivir)和类固醇“地塞米松”(Dexamethasone),并辅以供氧治疗和其他补充剂。

川普5日推文宣布,将在傍晚6时30分出院,“感觉非常好”,并向民众喊话,“不要害怕病毒,不要让它主导你的生活”。在川普领导下,已经开发一些真的很赞的药物与知识,“我觉得我比20年前感觉更好”。他还自称是“无敌英雄”(invincible hero),不仅躲过民主党人对他的阴谋诡计,连“中国病毒”(Chinese virus)也不是他的对手,美国人不需要害怕。

川普还说,媒体批评他4日搭车外出绕行医学中心外道路,向道路两旁的“铁粉”致意,但他如果不这么做,媒体又会说他“没礼貌”(RUDE)。

川普还得意宣示,美国股市因为他即将出院而大涨466点,对美国是一“大好消息”,“工作,工作,工作!”

川普将在白宫继续休养治疗。知情人士透露,幕僚将尝试说服川普不要离开白宫,但没有把握可以限制他的行动。

川普出院向媒体比出招牌握拳。(路透)

白宫首席医师:临床支持川普返家将接受全天候照护

美国川普于台湾时间今天早晨出院,院方在川普出院前说明“总统可能还没有完全脱离险境,但临床状况支持总统可以安全返家,并获得全天候的医疗照护”。

《福斯新闻》报导,白宫医师康利(Sean Conley)在川普出院前主持了一次记者会,说明川普病情进展,指出“总统可能还没有完全脱离险境,但临床状况支持总统可以安全返家,并获得全天候的医疗照护”。康利指出,院方尝试尽快让病人出院,在家里也可以得到同样安全的照顾。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医疗团队另一名成员表示,截至周一川普的心跳为每分钟68次,血氧浓度则在正常水准,且没有任何呼吸系统上的不适。



via 川普出院返回白宫 宣告将重返“选战节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