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0日星期六

美国参议员促调查北京干预美大选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Adam Shaw 编译: 欧阳剑

(欧阳剑)《福克斯新闻》10月9日报道,Kelly Loeffler(罗夫勒)周四致信美政府官员,呼吁对中国利用美国非营利组织干预美国选举和政策进行调查–这反映出人们越来越担心政府正在寻求干预11月的美国选举。

Loeffler在给司法部长William Barr(巴尔)、美国国家情报总监John Ratcliffe(拉特克利夫)和国税局局长Charles Rettig(雷提格)的信中说:“虽然可公开获得的对政府干预大选的评估没有详细说明他们是如何进行这些干预的,但很明显,中国政府有利用非政府机构执行中国政府政策目标的经验”。

一些美国官员已经发出了警告,说中国,伊朗和俄罗斯等其他国家可能会干预选举。官员们警告说,中国正在寻求改变政策环境,反击对中国的批评,并对反对共产党政权的美国官员施加压力。

巴尔上个月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上被问到,哪个国家在干预选举方面更加强硬和积极。

“我相信是中国,”巴尔说。”因为我看过情报,这是我的结论。”

8月,情报界警告说,伊朗正在寻求削弱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俄罗斯努力诋毁民主党提名人乔-拜登。官员还表示,中国 “更希望 “川普在11月不能获胜。

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告诉福克斯新闻,中国在经济、和技术上对美国构成的国家安全威胁 “比任何其他国家都大。”。

拉特克利夫说:“这包括影响和干涉选举的威胁”。

Loeffler引用了发现中国红十字会和其他团体与中国(当局)和中共有联系的报道,以及《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发现中国在欧洲和的干预选举的例子。

Loeffler写道:“在美国,《外国代理人登记法》(FARA)等法律和对外国捐赠的竞选资金限制旨在确保透明度,防止外国对我们的政治进程产生影响。然而,由于非营利组织接受外国个人和实体的捐赠,它们代表了一个潜在的漏洞,中国政府可以通过这个漏洞影响美国的政策和选举。”

Loeffler要求国税局对501(c)(3)和501(c)(4)的申请进行审查,以确定是否有中国有关系,要求将接受中国资金并从事政治活动的实体名单交给司法部,并要求司法部协调努力,以识别和防止中国通过非营利组织干预选举的努力。

最近几个月,川普政府一直在加大力度打击中国在国内外的影响力,特别是自源自中国的新冠病毒爆发以来。

在美国政府采取的各种措施中,有一项是国务院8月份的行动,将孔子学院美国中心(CIUS)指定为中国驻外使团。

声明将由中国政府资助的孔子学院美国中心描述为 “一个在美国校园和K-12(中小学)课堂上推进的全球宣传和恶意影响选举的实体”,是其共产党机器的一部分。该中心否认了这些说法。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原文: https://www.foxnews.com/politics/sen-loeffler-chinas-nonprofits-meddle-e…



via 美国参议员促调查北京干预美大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