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7日星期三

山西吉林两省高层被约谈 重大事故至少酿72死

图为10月1日下午省太原市迎泽区的台骀山景区内发生火灾,至少13人遇难。(视频截图)

党媒称,山西、两省2020年接连发生多宗重大,已造成至少72人死亡。中共安委会6日分别约谈两省领导人,要求他们进行反省,剖析原因,防止重蹈覆辙。

据中共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0月6日,中共国务院安委会分别约谈负责人,要求两省就2020年以来连续发生的重大生产安全事故剖析原因、总结教训,结合事故调查,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防止重蹈覆辙。

中共国务院安委会副主任、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黄明分别约谈两省领导,应急管理部和国务院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也参加约谈。

报导说,山西省今年以来接连发生临汾襄汾8·29农村饭店塌陷、太原10·1景区冰雕馆大火,分别造成29人和13人遇难。省份重大事故宗数和均排在全国第一。该省还接连发生森林火灾,山泥倾泻等多宗灾害事故,造成群死群伤。

同时,吉林省松原市发生“4·15”和“10·4”2宗重大交通意外,分别造成12人和18人死亡。2020年吉林省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宗数占全国一半。

大陆网民说,事实上,许多重大事故并没有报导出来,能报导出来的只是冰山一角。而吉林和山西两省曝光出来的重大事故和死亡人数也是严重缩水。中国持续10个多月,以及南方洪水泛滥3个月,山泥倾泻等因素,造成的死亡人数不计其数,均被当局隐瞒。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唐人



via 山西吉林两省高层被约谈 重大事故至少酿72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