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

打开保险!印度明告中共 LAC驻军获自卫开枪授权

已经近半年,印度媒体《The Print》报导,1名高级官员透露,边境LAC(实控线)印度已经获得可以的授权,已经告知,如果担心自己的安全,他们可以开火。印方还转述中共的说法,称在冲突中死亡的有5人,包括1名指挥官,但北京并未证实。

印度军方高层透露,驻扎在印中边境LAC线上的士兵已经获得授权,为了自己安全,必要时得以开火自卫。图:翻摄自印度陆军ADGPI脸书

印度与中共在边境对峙已经近半年,印度媒体《The Print》报导,1名高级官员透露,边境LAC(实控线)印度驻军已经获得可以开枪自卫的授权,军方已经告知士兵,如果担心自己的安全,他们可以开火。印方还转述中共的说法,称在冲突中死亡的解放军有5人,包括1名指挥官,但北京并未证实。

报导指出,印度已经向中共明确表示,边境士兵将可以开枪自卫,并且印度不会容忍中共使用人海战术侵略加万河谷(Galwan Valley)。

印度与中共外交部长9月初在莫斯科会谈后,虽然双方都声称会尽快将局势缓和下来,但事实上双方驻军都没有撤退,反而继续举增兵并加强物资筹备。根据印度军方的消息,中方在边境已经部署约5万名士兵与装备,包括导弹系统、坦克和大炮,因此印度高层也已经告诉士兵,如果担心自己的安全,他们可以开火。

消息人士指出,除非中共的实际行动与他们说的相吻合,否则中共追求和平的话根本不可信。这名消息人士还说,中共声称在加万河谷冲突中阵亡的解放军,包括1名指挥官在内,共有5名士兵丧生。「如果中共人说5,我们可以很容易地将其增加3倍,甚至3倍以上」,1名印度南区高级官员这么回答。

本月中旬,中方传出在争议地区的解放军已经进入「二级战备动员状态」,在前线机场的歼H-7机上也装载了武器,战争呈现一触即发情势。印度当然不甘示弱,就在严寒的冬季到来前,印军持续增兵1倍以上,并透过刚开通的快速道路,源源不绝输送物资到前线。

严冬即将来临,印度持续向印中边境的加万河谷增兵,物资也源源不绝送达。图:翻摄自印度陆军ADGPI脸书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头壳洪翠莲综合报道



via 打开保险!印度明告中共 LAC驻军获自卫开枪授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