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两岸开战谁赢?「共军致命点」曝光

台湾与关系紧张,台湾资料显示,9月16日至24日,9天内就有46架共机扰台,两岸问题掀起热烈讨论,有些人担心真的开打,但也有人对抱持着怀疑态度,一名网友就曝光了「的3个致命点」。

该名网友25日在PTT发文,表示他参考国外的军事观点后认为,中共军队有3个致命的弱点,首先,中共军队管理腐败,数​​据会造假,表面工夫等非常严重;再来,共军的军力发展以攻击为主,不重视防守,导致防空能力与密度薄弱,根本揽不住、无法承受饱和飞弹攻击,且反潜能力落后,抓不到潜舰,扫水雷能力也不行,只要美军从中国海港空中丢水雷至海,中共军舰根本出不去。

最后,均有俄版、、自制版,但俄国并没有给中共山寨版与自制版的敌我识别系统,也就是说,中共的敌我识别系统无法整合到俄版的战机跟俄版的防空飞弹,导致像s300防空飞弹要发射时,歼11与要先回避,不然会被当作敌机打掉。

网友曝光「中共军队的致命点」。

文章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敌我不分也蛮好笑的,防空飞弹要打谁阿」、「我比较好奇,中国边界这么长,都有防空武器吗」、「台湾可以打赢两个军区,三个就不行了。但现在起码十六国联军等着痛打共军」、「台湾已经是世界前几强了」、「难怪导弹射到广西」、「防守都用在维稳费用:防守人民动乱」、「想发射导弹出海,结果会有一半以上的数量打到自己」。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网



via 两岸开战谁赢?「共军致命点」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