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

美或禁中共党员入境 北京老先生急退党

至今,超过3.6亿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退党义工夏女士向大纪元记者透露,一位老先生近日主动要求和办理退党证书,她表示,国际局势和天象变化正在推动中国民众退出中共

美媒近日披露,川普(特朗普)政府正在起草一份行政令,将可能全面禁止党员及其家属赴美旅行,此外也将限制中方人员和国营企业主管入境。

夏女士9月20日受访表示,她感到大陆民众现在“对于天象变化的关注程度比以前更高了”。她举了9月18日她给北京一位老先生拨打电话劝他退党的例子。

一接起电话,老先生说:“你是法轮功吧?”

夏女士:“对呀。”

“哎呀,我就要找你们呢!”

“好呀。”

“我文化大革命入过的党,怎么退呀?”

“就是给你做一个申请哪,表明你跟那个组织没有关系了。”

“我现在就是要找你们帮我办啊,那你可不可以给我那个证书?”

“办了后,就有证书啊。”

“我儿子在,我要是以后去美国探亲,是不是得要一个证书?”

“先生,你拿那个证书入境美国可能是一个凭证,表明你和没有关系了,可能会给你带来些便利⋯⋯”

“那你就帮我办吧。”

夏女士当场给他起了化名“尚德”退党,“愿你做一个高尚的、有道德的人,众神会保佑你。”

“好,好,好。”

第二天,老先生又主动联系她,表示希望尽快获得退党证书;第三天,老先生获得证书,如愿以偿。

夏女士介绍,这位北京老先生主动要求办理退党证书,是因为他知道了美国可能计划禁止共产党员入境的消息。

一名中员持旅游签证入境美国被拒

美国洛杉矶法律工作者郑存柱爆料,一名持旅游签证于9月17日入境美国时,在底特律机场海关被拒绝入境、被吊销签证并被遣返,而且他移民美国的申请也因为其共产党员的身份被移民局拒绝。他在美领馆面签时,被问到是否是共产党员的问题。

如何退党

9月18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易蓉表示,众多事实表明美国正全面地加大力度清理共产党因素,该案例显示美国根据《移民与国籍法》在禁止共产党员移民美国上动真格的,这对共产党员是一声很响的警钟。

她说,美国移民法把共产党视为极权组织、恐怖组织对待,事实上,共产党就是魔教、国家恐怖主义集团,共产党垮台在即,审判和清算很快就要到来,曾经加入过的人应赶紧退出,与其划清界线,没有时间可以再浪费,机会不要再错失;全球退党中心颁发的《退党证书》可作为一个权威的证明。

今年8月18日起,“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开始提供在线退党服务。办理者在大纪元退党网站(或退党中心网站)声明三退后,便可获得退党电子证书。每份证书带有独特的编号,作为官方识别之用。

退党的方式有:1.退党义工帮助退党。

2.上网:请登录“全球退党中心网站”(tuidang.org)或大纪元退党网站(tuidang.epochtimes.com)。

3.拨打热线: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电话:001-718-888-9552;热线电话:001-702-873-1734。

4.发送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5.在线办理《退党(团队)证书》网站:https://www.tuidang.org。

详情请浏览:tuidang.org,“退党中心教你如何退党”影片:https://youtu.be/zhreJzRoNCM。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via 美或禁中共党员入境 北京老先生急退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