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

中国6层楼民房「竟歪了」!邻居吓坏:一颳风我们就跑很快

地知名的「」是许多人旅游时必到的景点之一,然而近日中国有一栋6层楼高的大楼竟也出现「倾斜现象」,让附近的相当害怕表示「颳风下雨我们都跑很快」。

6层楼高的大楼出现「倾斜现象」。(图/翻摄自广西新闻网

综合陆媒报导,南宁市江南区黄茅坪村的居民向媒体投诉,村口有一幢6层楼高的已经明显的往道路的方向倾斜,远看就如同「比萨斜塔」一般,目前当地工作人员已经在1楼放置「危楼勿靠近」的警语提醒附近民众,而为了减缓房子的倾斜速度增加处理时间,目前他们已经在房子的1楼屋簷下架起3根柱子作为支撑。

工作人员已经在1楼放置「危楼勿靠近」的警语。(图/翻摄自广西新闻网)

根据附近居民的说法,该民宅过去是出租用,去年开始出现倾斜的问题,据推测应该是地基有问题或者是当初房子建太高。目前民宅内的租户都已经搬离该地,然而附近的居民看著日渐倾斜的民宅却是提心吊胆,直呼「只要颳风下雨,他们出入就会跑很快」。

附近的居民看著日渐倾斜的民宅都提心吊胆。(图/翻摄自广西

当地村委表示,目前已经找到相关检测部门来进行检测,结果出炉后就会著手处理,因此若是有需要修正或是拆掉就会按程序执行,目前也已经告知屋主。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



via 中国6层楼民房「竟歪了」!邻居吓坏:一颳风我们就跑很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