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

川普对中国火力全开11连骂!习近平阴阳怪气回击

作者: 电视 ,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川普对中国火力全开11连骂!习近平阴阳怪气回击:大国没有大国样!王毅不灵习近平亲上场,与川普谁拳头大?紧急撤资中国已到关键分水岭!国级领导人亲率团拟制裁名单:风传高通思科苹果波音汇丰全上榜【字幕版】

主播:李其 Lizzi

1. 川普对中国火力全开11连骂!习近平阴阳怪气不点名:大国没有大国样!不灵习近平亲上场,与川普谁拳头大?
在联合国大会在15分钟的发言中点名11次,指世界卫生组织为中国所控制,并首次提出联合国必须要求中国对其不负责任行为承担责任。

在去年的联合国大会上,他将矛头指向中国,认为中国没有实现经济自由化,没有维护香港的自由。他还谈到,必须捍卫国家利益和主权。

“未来不属于全球主义者,”他说。”未来属于爱国者。”
相比之下,中国最高外交官王毅去年强调要警惕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坚持认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包括中国和美国–需要 “以身作则 “来维护国际体系。当时王毅说:”国际秩序需要按照法律和规则走,违反国际准则的行为只能让世界陷入混乱”。

而此番习近平措辞显然指向性更加明确,“摒弃意识形态争论,跨越文明冲突陷阱”、“像鸵鸟一样把头埋在沙里假装视而不见,或像堂吉诃德一样挥舞长矛加以抵制(全球化)”、“国家之间可以有竞争,但必须是积极和良性的,要守住道德底线和国际规范,大国更应该有大的样子”矛头直接指向川普总统。

2. 紧急撤资中国已到关键分水岭!国级领导人亲率团拟制裁名单:风传高通波音汇丰全上榜
分析人士表示,中国新的外商投资不可靠实体名单中的模棱两可的措辞,给了中国对外国公司采取惩罚行动的巨大空间。中国商务部周六试图淡化公告的影响,澄清只有极少数违反中国法律、损害中国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外国实体会受到新规的惩罚,而具体的实体或国家并不是目标。

被列入黑名单的企业、团体和个人将被限制或禁止与中国进行贸易,以及投资和人员、车辆进入中国,该部周末在公布名单约15个月后终于公布了名单将如何运作的细节时表示。但尽管这一澄清被认为是对美国通过其实体名单采取的类似行动的反制措施,但中国当局将如何积极执行新措施仍不清楚。

“企业需要意识到,如果他们采取的措施被中国认为是违反合同或规则或’伤害中国利益’,他们可能最终会被列入名单,并面临商业上的痛苦,”牛津经济学院亚洲经济主管Louis Kuijs说。

“原则上,它看起来有明确的标准和明确的程序。但语言的普遍性意味着,政府有相当大的余地将公司列入名单。”
该部表示,如果一个外国实体被列入黑名单,将给予其纠正行为的时限,在此期间不会采取任何措施,尽管它没有具体说明他们需要做什么才能从名单中删除。不过,首批被列入名单的实体并没有公布,也没有公布首次发布名单的时间表。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身份不明的消息人士称,该名单由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领导的一个团队起草。胡春华负责监督中国的对外贸易和投资,他的入选被认为是为了表明这个过程是由中国政府最高层管理的。

【号外】华尔街电视开办姊妹频道“今日华尔街”,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uHccQx24n0GiT9VekIdWg

专属电报群:https://t.me/wallsttv
加入会员: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7elJEjfHfLUEZ7HUbUlUw/join
#华尔街电视 #华尔街网报 #华尔街电视
#StayHome and follow the news #WithMe
#大家一起#宅在家 追新闻
*****************************************************
华尔街电视是总部设在纽约的财经新媒体,主要报导财经、时尚、地产、娱乐、教育、美食,健康和科技等。

WallStTV is a U.S. based Chinese language lifestyle media, covering a wide range of interests and introducing global lifestyle content to Chinese speaking audiences worldwide.

Website: http://wallsttv.com/
WallStTV: http://goo.gl/oXKmCG
Twitter: https://twitter.com/WallStTV/
: https://www.facebook.com/WallStTV/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Wallsttv/
Email: info@wallsttv.com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川普对中国火力全开11连骂!习近平阴阳怪气回击:大国没有大国样!王毅不灵习近平亲上场,与川普谁拳头大?紧急撤资中国已到关键分水岭!国级领导人亲率团拟制裁名单:风传高通思科苹果波音汇丰全上榜【字幕版】


via 川普对中国火力全开11连骂!习近平阴阳怪气回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