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星期四

台风“巴威”威力惊人!整个山东呈看海模式 机场都淹了

整个山东呈都淹了(视频截图)

8月26日,受“巴威”影响,整个山东半岛遭暴雨袭击,山东许多城市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尤其受灾严重,甚至连青岛机场都开启了看海模式,街面上许多汽车漂浮,一片汪洋。

据当地媒体报道,受台风“巴威”影响,山东半岛等地将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青岛、招远、莱西、烟台等多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大部分景区临时关闭,停课,公路交通几近瘫痪,多趟列车延误或停运。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青岛机场开启了看海模式,成了海上机场,积水约20公分。

8月26日,山东台雨,机场成海上机场。 pic.twitter.com/uXjTEY017l— 红朝末年观察 (@DynastyEndChaos)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August 26, 2020

青岛被淹,国人竟然制作视频,讥讽一百多年前德国人修的下水道,遭网友吐槽:“这可笑啊。厉害国竟然把不被淹的希望寄托在一百多年前德国人修的下水道上面。真是要吐了。你的大国崛起原来还是要靠外国啊。再好的东西到了你国手里也变成垃圾。因为你们缺德的党只知道索取不知道付出更不知道维护。中共在世界上存在就是世界的耻辱。还说中共有良知的人就是混淆是非黑白颠倒不可原谅。”

这可笑啊。厉害国竟然把不被淹的希望寄托在一百多年前德国人修的下水道上面。真是要吐了。你的大国崛起原来还是要靠外国啊。再好的东西到了你国手里也变成垃圾。因为你们缺德的党只知道索取不知道付出更不知道维护。中共在世界上存在就是世界的耻辱。还说中共有良知的人就是混淆是非 黑白颠倒不可原谅 pic.twitter.com/t8gxYTvik4— 青山兰 (@qingshanlan)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August 26, 2020

青岛元庄,竟然砸墙泄水。

青岛元庄小区 竟然砸墙泄水。 这就是🐷国人的思维 不行就砸 就拆 就扒。就打。就杀。
在中共国人眼里 没有疏导 没有沟通没有双赢没有将来。
就是眼前这点利益能不能得到。
服了。
如果不消灭中共注定没有未来没有希望没有文明没有一切。
最终将会是死亡。 pic.twitter.com/cECgeNxkN2— 青山兰 (@qingshanlan)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August 26, 2020

整个青岛一片汪洋。

受巴威台风的影响,
山东省青岛市积水成河! pic.twitter.com/20UudTOhFY— Bright Future (@mywayne0511)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August 26, 2020

今日山东。
中共国一大本事是就是错都是别人的
自己永远伟光正。城市淹成这样 是台风的错。是。尼玛。世界上有台风的地方千千万 怎么都没成天灾 就在你这地 下雨成天灾。刮风成天灾。睡觉成天灾。走路成天灾。连吃东西都可能吃出天灾来。
最大的天灾就是中共。灭了中共这个天灾 我们一切都会好起来 pic.twitter.com/WfjlxYKTDD— 青山兰 (@qingshanlan)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August 26, 2020

临沂市的大水。

让大家听听地道的山东话。哈哈。哈哈。哈哈。

治国其实很容易
治国最容易!人多就计划生育,车多就单双号,空气不好就勒令企业停产,钱不够花就加税,还不够花就罚…..你不服气我就删帖封号,再不服气我就阅兵,吓死你! .
(转) pic.twitter.com/80JnhqFhBB— 青山兰 (@qingshanlan)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August 26, 2020

8月26日上午11:00点,山东共有44个台风预警。25个暴雨预警生效。

8月26日上午11:00点,山东共有44个台风预警。25个暴雨预警生效。这暴雨啥时是个尽头。#红朝末年异象丛生 pic.twitter.com/UKIR6yS1RD— 红朝末年观察 (@DynastyEndChaos)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August 26, 2020

来源:希望之声



via 台风“巴威”威力惊人!整个山东呈看海模式 机场都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