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5日星期二

离奇意外 被410米落差瀑布冲击一夜 2游客丧命

一男一女挑战垂降惨死。(图/翻摄自

来自湖南等地自助旅行爱好者,23日相约挑战滴水滩瀑布垂降。其中,重庆一男一女在垂降过程中被困在百米瀑布上,水柱强力狂沖,最终悬挂一夜后丧命。贵州蓝天救援队队长说,现场地形非常险要,救援难度非常大。目前贵州绳索、高山、洞穴方面的救援高手正在向滴水滩云集。

据《红星新闻》报导, 24日,网友在发布消息称,重庆一男一女两名自助旅行爱好者23日挑战贵州热门瀑布“滴水滩”,命丧悬崖。据悉,遗体悬挂在瀑布半腰几十米处,受水流沖击,要向上提升非常困难,救援难度非常大。

关岭县应急管理局综合股及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23日晚,当地消防已赶往现场救援。关岭县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也证实,两人来自重庆。但上述两位工作人员均未证实两人是否已遇难,仅表示仍在救援中。

随后,关岭县委工作人员也表示,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暂不方便透露。

另据贵州蓝天救援队队长王毅表示,他们是24日凌晨2时许接到消息后,赶往现场救援的,“一个男的68岁,一个女的30岁,目前基本没有生命体征。”王毅证实,两人来自重庆,目前救援人员正在靠近两人。

5093170.jpg

瀑布总高410米。(图/翻摄自微博)

5093172.jpg

救援队正赶去救援。(图/翻摄自微博)

据悉,滴水滩瀑布位于黄果树瀑布以西6公里,关岭县境内,瀑布总高410米,为黄果树瀑布的6倍,最下层130米,雄伟磅礴,依靠着自身大量的水分、非常大的落差,滴水滩瀑布是热门

来源:ETtoday新闻云



via 离奇意外 被410米落差瀑布冲击一夜 2游客丧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