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5日星期六

美驻华大使馆及领事馆官网:刊登蓬佩奥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声明

2019年7月17日,总统在白宫会见来自17个国家的27位宗教幸存者。中国的学员张玉华女士(左)告诉川普总统中共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在继续,活摘器官的罪行还在继续。川普总统连续回答:「我知道,我知道。」(白宫视频截图)

7月21日,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1周年之际,美国驻华大使馆和领事馆同时在其中英文网站上发布蓬佩奥国务卿关於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声明。

驻华大使馆和的中英文网站上同时刊登了蓬佩奥国务卿关於要求中共的声明。(网站截图)

前一天(20日),负责、民主和劳工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德斯特罗(Robert Destro)等多位官员,还在美国国务院会见了五位法轮功学员代表,其中包括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的执行主任列维·布劳迪(Levi Browde),以及曾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博士。张的丈夫马振宇目前被非法关押在苏州监狱,遭受迫害。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巴克(Samuel Brownback)通过电话参加了这个会议。



via 美驻华大使馆及领事馆官网:刊登蓬佩奥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声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