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1日星期二

北戴河习近平李克强对上了? 大事!美查出2万中国造假证件 美军创新部队或部署台湾东边

白宫:网络破坏川普连任3大银行发声明执行川普制裁制裁未来扩大或致内乱倒习习近平忧亡党 江系大员表忠

内斗进展如何?倒习能否成功?有专家分析,北戴河会议开不开的情况会如何?习近平和的目标是什么?习近平发出亡党警告,江系背景大员高调表态。川普制裁11名中共高官,、星展银行发声明配合。专家分析,白宫制裁中港高员未来扩大,或致中共内乱倒习。白宫表示:中共网络攻击美国选举基础设施,破坏川普连任。中共对美超限战?今年上半年美查出中国制造假身份证近2万件。剑指中共,美军将成立“全方位联合作战部队”,部署在台湾边上。

另外,阿波罗网新开通电报频道,地址是:https://t.me/s/aboluowang,欢迎大家加入。

习近平大权独揽,北戴河会议开不开没区别

香港时事评论人士刘锐绍对希望之声电台说:过去每年的北戴河会议多少都会找一些民间专家学者出席。虽然影响不了中央的,但也算是一个(表面上的)集思广益的过程。但习近平时代已没有了。

刘锐绍强调,习近平上台后的北戴河会议,已没有内部的意见交锋「全党全国一片鸦雀无声」。因此,北戴河会议有何用?

刘锐绍认为在习近平一人独大的情况下,北戴河会议开与不开已没有分别。

刘锐绍还说,北戴河会议不外乎三个重点。一是中美关系。二是中共眼前面对的经济危机、天灾人祸。三是,习近平要谋求连任。

习近平求连任,李克强首求自保

刘锐绍还说,习近平为2022年底二十大铺路,为求第二度连任,他说:「这段时候就要想办法排除困难,我过去已经分析过,胡春华这段时间突然间上升的,是要接李克强的班。」

外界一直在观察李克强与习近平的内斗,刘锐绍认为,李克强绝对挑战不了习近平,李克强首要做的便是自己保护自己,第一个就是保证自己任内(到2023年)不要出事;第二个是,即使2023年平安渡过,平稳下台,会否遭秋后算帐呢?就是下了,到时经济上出现很大的波动,你猜习近平会负责吗?

习近平发亡党忧声,李鸿忠高调表态

习近平上月在东北发声要求党徒学习党史,“一定要保住”红色政权,被认为是发出亡党之声。中共天津市委机关报天津日报报导,李鸿忠等人连声表态说了一番要坚持以习近平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党话、官话。

台湾《自由时报》分析称,中共省级地方党委书记率队,藉观赏艺文演出“温习党史”,李鸿忠并非首例。但他具有政治局委员身分,加上中共正遭到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围堵,内部则因洪灾和内外疫情波及经济出现潜在危机。此时率队“温习”党史,被认为有向习中央“表忠”的意味。

李鸿忠在中共官场有“变色龙”之称,有江派背景,但因最早呼喊出“习核心”一路拍马上位政治局。

汇丰、渣打、星展银行发声明配合美国制裁

美国政府对涉及香港的11名中港高官进行制裁,震惊香港各界。

汇丰、渣打、星展等各大外国银行都已明文出台配合制裁的政策,严禁参予被美国等国或联合国制裁的任何商业活动。

渣打银行的制裁政策声明

英国渣打银行的声明称,「即使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本集团采取的政策是绝不涉及与受制裁对象有直接或间接的任何交易,或对受制裁对象带来任何利益。」

英国汇丰集团也表示,将按照联合国、欧盟、英国、美国和香港的制裁名单,对全球的顾客/客户和交易进行筛查。

汇丰银行的制裁政策声明

新加坡星展银行的制裁政策与制裁经济准则显示,禁止或限制星展银行相信属于以下性质的商业活动、个人交易、客户关系,或促进以下性质的交易,即:可能会直接或间接违反适用的制裁法律;直接或间接涉及被联合国、欧盟、美国或当地监管机构列入制裁名单的个人、实体或船只云云。

星展银行的制裁政策声明

美国制裁中港高员未来扩大,或致中共内乱倒习

希望之声电台报道,台湾政治评论家林保华表示,美国的制裁风暴开始席卷香港金融圈。香港一些跨国银行正在配合美国的制裁令,切断与香港高层的关系。例如:香港行政会议召集人、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陈智思此前已经跟其他香港官员也遇到了,被外资银行拒绝、关闭他们帐户的情况。这些被制裁官员的存款将来就只能存在中资银行了。可是哪一个中资银行为他们服务的,也要受美国制裁。

被制裁的中港官员他们财产的唯一道路,只能送给习近平,放在中国大陆或香港,美国将来还会更扩大制裁,造成中共内乱,甚至推翻习近平。

林保华进一步表示,问题是美国的制裁不光是这样制裁香港成员的名单,整个中美关系里面,美国也会因为中国的人权问题制裁中国政府的官员,所以很容易自然就在逼迫中共政府其他官员要跟习近平切割,甚至把习近平推翻掉,现在这个事情会一步一步扩大开来。

白宫:中共网络攻击美国选举基础设施 破坏川普连任

川普决策反击中共之际。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昨天周日9日表示,与中共当局有关的黑客,在2020年总统大选前一直以网络攻击美国选举基础设施为目标,这表明中共干预美国选举的程度更为活跃。

美国之音报道,奥布莱恩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面对全国》节目中说:“他们希望看到总统落选。”“中共就像俄罗斯,像伊朗一样,他们参与了网络攻击和网络钓鱼等活动,攻击我们的选举基础设施、网站等。”

奥布莱恩说,美国曾看到黑客试图渗透美国各地负责管理地方选举的州务卿办公室的网站,收集美国人的数据。

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办公室此前表示,“对手们”试图在11月大选前损害美国政治候选人的私人通讯,并渗透美国选举系统。而中共更希望川普总统不会赢得连任。

后果严重!今年上半年美查出中国制造假驾照近2万件

据美国国土安全部海关及边境保护局(CBP)报告,今年上半年仅在芝加哥海关,就查出近2万个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的假驾照,这些假驾照为美国的各类罪犯和青少年犯罪提供了可能。

fake-michigan-id 假驾照的正面。(CBP)

希望之声编译报道,美国海关的报告说,这19888个假驾照是在芝加哥的奥海尔(O’Hare)国际机场,从1513批货物中查出的。它们绝大多数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还有个别的来自韩国和英国。

fake-michigan-back 假驾照的背面。(CBP)

美国海关芝加哥执行主任皮奇瑞利(Ralph Piccirilli),告诉福克斯电视台说:「这些赝品驾照能导致灾难性后果,为避免他们的非法活动被注意,犯罪集团可以使用这些身份证明。」

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市美国海关主任曼恩(Thomas Mahn)说,「与虚假身份证明相关的一些主要问题是身份盗窃、工作环境执法、关键基础设施保护、移民相关的犯罪如人口走私等,这些假身份证明还可以用来保护恐怖分子。」

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表示,和从中国来的假美元等一样,假身份证件,除了有牟利的动机外,不能排除是中共对美超限战的手段之一,长此以往,对美国社会可能造成难以想象的后果。

剑指中共,美军将成立“全方位联合作战部队”,部署在台湾边上

美国陆军参谋长詹姆斯·麦康维尔(James McConville),近日在华府智库“战略暨国际研究中心”(CSIS)举办的一场视讯研讨会上说,美国正在重新审视其印度—太平洋地区的军事部署。在评估印太地区各类武器系统的部署中,做为美国威慑战略的一环,他将“长程精准火力”(long-range precision fire)列为当前最优先要务。

麦康维尔表示,美军还将“成立全方位联合作战部队”(establishing joint all-domain task forces)。这“将使我们超越”中共和俄罗斯等潜在对手。

彭博社报导,“多方位作战部队”将配备的远程精准武器,能打击陆地和海上目标,以便在发生冲突时,能先行替美国海军扫除障碍。这些部队很可能被部署在菲律宾和台湾东部的岛屿上。

香港军事观察家宋忠平曾表示,美军的印太战略部署,是希望通过一套强大的联合作战系统,整合海陆空及太空的火力部署,以强化其打击能力,目标是阻绝东海和南海的所有通道,并和区域盟友合作阻止中共海军舰队突破“第一岛链”。

阿波罗网孙瑞后、马晏综合报道

北戴河习近平李克强对上了? 大事!美查出2万中国造假证件 美军创新部队或部署台湾东边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马晏综合报道



via 北戴河习近平李克强对上了? 大事!美查出2万中国造假证件 美军创新部队或部署台湾东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