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星期三

蓬佩奥:针对中共 美国有一长串行动在考虑

8月10日,美国国务卿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对所采取的一切行动就是要中共改变其行为。图为蓬佩奥资料照。

周一(8月10日),美国务卿蓬佩奥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强调,中共数十年来占美国便宜,“够了”,美不允许这种事情再发生。他表示,美国现在开始认真对中共进行反击,且还有一长串行动在考虑中。

蓬佩奥:美国开始认真反击中共

周一在参加前白宫新闻发言人肖恩·斯潘塞(Sean Spicer)主持的Newsmax TV“Spicer& Co”节目时,蓬佩奥说,美国50年来对华接触政策失败,(特朗普)知道这一点。美国对中国人民没有恶意,但(中共)已经占美国便宜数十年了,“我们将不会允许那再发生,够了”。

“我们已经开始以实实在在的方式进行反击,保护民。你们看到,我们正在对中国软件所做的事情,你们看到我们正在对休斯顿中领馆外交官所做的事情。总统允许我们以公平、对等的方式认真回应(中方)。无论是贸易或是外交官,或是(中共的)信息宣传、虚假信息宣传活动。美国不会再一味容忍下去,让美国人受害。”蓬佩奥说。

蓬佩奥:对付中共美国有一长串行动

当被问及美国会如何应对中共,是否会对所有中共官员和商人实施禁令时,蓬佩奥说,“我们有一长串行动正在考虑,这些行动将只会使中国明白,当你们对美国人实施不良待遇时,当你们窃取我们的知识产权时,当你们威胁世界各地的人民时——如根据这项新的国家安全法,它们现在至少要追捕两名美国公民——当你们大规模侵权时……当你们做这些事情时,美国将不会袖手旁观,而的目标是要求它们(中共)做正确的事。”

蓬佩奥再次重申,对待中共首先要“不信任”,再去“核实”。他明确,美国现在所采取的一系列对抗中共的行动,其目的就是“促使中共的行为发生变化。就这么简单。”

蓬佩奥7月23日在加州的理查德·尼克松总统图书馆发表演讲时说:“真正改变共产中国的唯一方式就是以中国(中共)领导人如何表现而不是说什么为基础来采取行动。你可以看到美国的政策对这个结论做出回应。”

“我们必须以更具创造性而且更为强势的方式引导中方做出改变,因为的所作所为威胁着我们的人民与我们的繁荣。”蓬佩奥说。

蓬佩奥:川普要确保下个世纪不被威权中共所统治

蓬佩奥周一在每年一度的美国保守派行动大会(CPAC)上表示,川普总统改变了美国以往的对华绥靖政策,并要确保下一个世纪不是由中国(中共)这样的威权政权来管治。

他还特别提到中共与自由世界不同的意识形态。

他说:“共产党人对世界应该如何运行有着不同的看法。我要,我知道你要,而且川普总统也想要确保下个世纪不是由源自中国(中共)的威权政权统治的世纪。”

来源:大纪元



via 蓬佩奥:针对中共 美国有一长串行动在考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