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1日星期二

闪电击中上海东方明珠塔!网友:下一个目标是中南海吗?

塔被击中(视频截图)

8月10日晚,上海电闪雷鸣,一道巨大的闪电划破天空,击中上海东珠塔尖。调侃说,闪电越来越击中要害了,下一个目标是吗?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上海10日的夜晚,东方塔被闪中一道巨大闪电击中东方明珠的塔尖,照亮了半边天空,外滩游客不禁发出惊呼。

【实拍 | #上海东方明珠塔被闪电击中瞬间 外滩游客发出连连惊叹】8月10日,上海暴雨,闪电如利剑划破天空,东方明珠上空电掣风驰,不少市民发出惊呼。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为雷电橙色预警信号: 预计2小时内全市发生强雷电活动的可能性很大,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 pic.twitter.com/cQ6I23m7f1— 澤讓秋措 (@niepanxinglai) August 10, 2020

网友贴出闪电击中东方明珠塔瞬间的照片。

8月10日,上海气象台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据上海等地媒体报道,上海地铁16号线因雷击造成供电设备故障,造成一些列车限速运行。

来源: 希望之声



via 闪电击中上海东方明珠塔!网友:下一个目标是中南海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