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9日星期六

美轰炸机直扑东海!专家曝惊人目的:将中共解放军关门打狗(图)

驻关岛2架B-1B超音速战略机,4日直扑邻近中国执行任务,途中还掠过台湾东北海域。针对美军此举的含义,经济学家吴嘉隆稍早提出8点分析;他认为,由于整个台湾海峡都在B-1B的射击范围,因此, 若两岸发生战事,而成功登陆台湾,将来会遭美军切断后援,被台湾关门打狗。

美军驻关岛2架B-1B超音速战略轰炸机,4日直扑邻近的东海执行任务,途中还掠过台湾东北海域。针对美军此举的含义,经济学家吴嘉隆稍早提出8点分析;他认为,由于整个台湾海峡都在B-1B的射击范围,因此, 若两岸发生战事,而成功登陆台湾,将来会遭美军切断后援,被台湾关门打狗。

美军轰炸机直扑东海,吴嘉隆认为,可将登陆台湾的解放军「关门打狗」。 

派出2架B-1B超音速战略轰炸机(LANDO01&02),从关岛飞到台湾东北方向200公里附近,做军事训练飞行,而这件事有什么含义?吴嘉隆稍早在脸书提出8点分析如下:第一,这个轰炸机上的24枚空对地导航飞弹射程达900公里,所以整个台湾海峡都在它的射击范围。如果不能掌握台湾海峡的制海制空权,那么就算共军有部队设法成功登陆台湾,将来也会被切断后援,被台湾关门打狗。

第二,台湾对面的福建、浙江如果有军事调度,也在打击范围内。一旦共军有所集结,准备攻打台湾,美军的战略轰炸机也可以攻击得到。这是先发制人。

第三,由于900公里的飞弹射程,涵盖了杭州与上海地区,所以美军在开战之后有能力直接攻击大上海地区。

第四,由于飞机的续航力很强大,所以,中太平洋与南太平洋也都在他的航程与射击范围内,所以如果有必要到第二岛链与第三岛链之间的海域,那美军也可以应对。

第五,别以为美国的航空母舰在检疫,就可以看不起美军的决心。

第六,如果共军真想对台动武,或是进行斩首行动,对手就是美军、以及美日军事同盟,这是现实。只要共军在与空军上没办法搞定美军,那么对台湾凶狠就是不现实。

第七,嘲笑台湾是美国的棋子是没有什么意义的,因为日本、德国、英国、韩国都是美国的棋子。中共自己当年也是苏联的棋子。当美国这个世界唯一超强的棋子没什么可丢脸的。

第八,对台湾动武将迫使美军介入,使日本得利,日本有重要地缘政治角色,可以站队美国,就像韩战、越战那样,成为美军的后勤支援基地。战争结束后,东亚地区的大咖就成了日本,而不再是中(共)国了。

来源:三立新闻网/陈政宇/台北报道



via 美轰炸机直扑东海!专家曝惊人目的:将中共解放军关门打狗(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