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6日星期三

精神控制的秘密–从“北九州监禁杀人事件”谈起

作者:宁死不屈

在松永太被捕后的庭审上,松永太为自己辩解道:“绪方家的成员相互之间都有仇恨,所以他们才会相互杀害。我又有什么本领能让他们互相残杀呢?”

是的。整个事件下来,最大的一个疑惑就在于,为什么这一家人都不站起来反抗。要知道,哪怕去自首,哪怕是死亡,都要比家人之间自相残杀要好得多。

要解开这个谜团,首先要说明一点的是,松永太对每一位都進行了大量的资料收集,其制定的计划以及案件具体的复杂程度,远比叙述要详细得多。

人的人格是很坚强的,必须通过暴力将其摧毁,在受害者明确反抗无望之后,才能实现

以电击的暴力为主,佐之以分化离间的计策。

在恭子和她那,松永太逼迫年幼的恭子写一下一条条父亲莫须有的罪状。

然后安排两人坐在一起,开始念罪证,進行对质。

“先生,你是否曾对你的女儿欲行不轨?”

父亲当然不会承认这些不存在的控诉。

你不承认,那就是恭子说谎。恭子被电击。

自己的女儿在面前被电得死去活来,父亲不得不开始承认后面一系列罪状。

然而在这种强烈的痛苦下,父亲也没能扛过几次,电击又回到了女儿身上。

矛盾开始转移,在无力反抗下,他们开始变得反目成仇,父亲埋怨女儿为什么不少写一点,女儿痛恨父亲为什么不能多承认几条。

组织的人格化或具像化就是松永太,党员和民众就是被绑架的人质,让党员和民众自相残杀,组织稳坐钓鱼台。所以才说绑架了全中国的人,包括党魁。

破解方法“宁得罪小人,不得罪”。
人有句话是“宁得罪君子,不得罪小人”,结果是半君子半小人的人被小人逐个精神控制全部被成小人了,君子也就被小人们杀死了,环境变成粪坑,人人变成蛆虫,小人的王还是那个蛆虫王。这样不行,所以破解方法是反过来“宁得罪小人,不得罪君子”,这样对小人和君子都有好处,因为成为蛆虫王的归宿也不是很美好吧。人人面对强梁都宁死不屈、同归于尽,就能避免这个现象。

来源:禁闻论坛



via 精神控制的秘密–从“北九州监禁杀人事件”谈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