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星期四

中共借防疫之名打压 “吹哨人” 各地迫害不断!

)肆虐全球,中共错误应对,包括已故“吹哨人”李文亮医生的做法,被认为是扩大恶疾传播的帮凶。 在美中国人权团体近日发布调查报告,谴责当局借抗疫之名对该国媒体及专家实施严厉打压。

phpZZVxFH.jpg 中共病毒( 武汉肺炎)肆虐全球,中共错误应对疫情,包括迫害已故“吹哨人”李文亮医生的做法,被认为是扩大恶疾传播的帮凶。 在美权团体近日发布调查报告,谴责北京当局借抗疫之名对该国媒体及专家实施严厉打压。

根据《之音》报导,总部设在美国华府的国际人权组织“中国人权捍卫者”(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今日发布调查报告指出,政府打着抗疫的大旗,大量拘留及强迫失踪包括着名太子党任志强在内的批评人士、独立记者及专家。

报告称,中国封锁独立报导、删除网络上的关键信息,同时严控媒体、阻止信息传播,甚至对“吹哨人”施以严惩,种种恶行延宕举国上下的紧急反应,导致大量人民死于非命。

中国人权捍卫者研究副主任法兰西丝(Frances Eve)表示,这份报告还只是根据中共官方报导及警察报告统计而出,真实恶劣状况恐远超外界想象,她直言,中国在疫情相对缓和后仍未放松对言论的箝制,未来将持续进行肆意拘押、 强迫失踪等侵犯人权的行动。

来源:自由时报



via 中共借防疫之名打压 “吹哨人” 各地迫害不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