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星期五

大疫有眼?川普第二次病毒检测呈阴性

白宫医生说,已于周四(4月2日)上午了进行第二次检测,结果为阴性。

白宫医生说,川普总统已于周四(4月2日)上午了进行第二次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

白宫医生肖恩.康利(Sean Conley)博士没有提供第二次测试的任何背景信息,只是说总统测试为阴性,没有表现出任何。医生补充说,总裁接受了一项新的快速即时护理测试,该测试可在15分钟内得出结果。

川普在周四的每日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花了一分钟的时间去进行测试。”“我真的是出于好奇而接受测试。”

上星期五,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了新的病毒测试方法,该种测试仅需15分钟即可提供结果。美国正不断寻求提高病毒测试能力的方法,新的诊断程序旨在促进快速给出结果,从而可以高效、及时的救治潜在的病毒感染者。

此前,在与川普会晤的巴西官员的病毒测试呈阳性之后,于3月14日首次接受了病毒测试。

康利医生当时说:“与巴西代表团在马拉古拉共进晚餐一周后,总统仍然没有发病症状。”

到目前为止,许多国会众议院议员和一名国会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对该病毒进行测试都呈阳性反应。

3月20日,彭斯副的一名工作人员对该病毒的检测呈阳性。随后,彭斯和他的妻子进行了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来源:看中国



via 大疫有眼?川普第二次病毒检测呈阴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