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4日星期六

疫情笼罩 英国政治家呼吁认清中共本性

这两个多月来,肺炎(武汉肺炎)大给全球人的生活带来阴霾。与此同时,中共掩盖并企图嫁祸世界的所作所为,也把中共恶魔的邪恶本性以及超级流氓本质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英国从3月24日开始实施全国统一“隔离在家挽救生命(Stay Home Save Lives)”措施。截至英国当地时间4月3日早上9时,英国共173,784人接受了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检测,其中38,168人确诊;截止2日下午5时,共3,605人染疫身亡。

在过去一周里,有多位英国议员政要在媒体上谴责揭露中共的恶行及其给世界带来的威胁,鼓励国际社会用良知和智慧看清中共本质,勇于唾弃邪恶、抵制邪恶,为英国社会筑起对抗中共病毒侵扰的另一道防线。

奥尔顿勋爵(Lord Alton):中共暴政该成为
4月2日,奥尔顿勋爵(Lord Alton)收到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给他的一封回复函。奥尔顿勋爵当天在推特上发布消息说:香港当局在本应竭尽全力抗击中共病毒之时却去骚扰和威胁民主支持人士的做法让他立即想到“克格勃(NKVD / KGB)、盖世太保(Gestapo)等邪恶组织”。 他认为:“文化大革命的意识形态和做法、专制制度以及专制国家的(暴政)行为应该成为历史,而不是任其在香港重演。”

三位支持“反送中”运动的香港人士(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和两名香港泛民主派人士——前民主党杨森及前工党立法会议员李卓人)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八日一早被港府拘捕,这让长期关注人权问题的奥尔顿勋爵(Lord Alton)感到震惊,他随即致信英国外交部要求对港府和中共表示谴责,指责此举是对“一国两制”和香港自由的严重侵犯。

英保守党前党魁:中共行为违背普世原则从来不讲人权
英国保守党前党魁伊恩·邓肯·史密斯(Iain Duncan-Smith)爵士三月二十九日在《每日邮报(Daily Mail)》上发表题为“我们必须停止向这些独裁者叩头”的文章(We must stop kow-towing to these despots,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8164045/IAIN-DUNCAN-SMITH-stop-kow-towing-despots.html),谴责中共侵犯人权的恶行,呼吁政府重新审视英国和中国(中共)的关系,不再屈服于中共的淫威。

文章中,史密斯提醒人们,由于中共隐瞒疫情,人类正在陷入一场全球性灾难,他批评中共一贯在行为方式上违背普世原则:“残酷的事实是,中国(中共)似乎在生活的各个领域都违背了正常的行为准则,从医疗保健到贸易,从货币操纵到内部压制。”他并说:“(中共统治下的)这个国家系统在追求其内部和外部战略目标时冷酷地忽视人权。 ”

英国会议员:中共所为造成全球性威胁
3月29日,保守党国会议员汤姆·图根哈特(Tom Tugendhat)对英国《星期日邮报》说:“(中共政府)掩盖了一个世纪以来最严重的健康灾难,(中共)这欺骗导致全球性的代价。”

图根哈特议员在推特上呼吁英国政府看清中共独裁政权的当前所为正在造成世界性威胁,要求英国政府拒绝让华为参与英国的5G建设,提醒大家在刚刚过去的三个月里发生的惨痛损失:“北京(中共政府)独裁者隐瞒(中共)病毒,该病毒杀死成千上万人,造成巨大经济损失;(中共)传播阻碍全球及时抗疫的谎言;并企图通过更改TCP / IP来对国际互联网进行集中掌控。”

世界卫生组织(WTO)帮助中共隐匿中共肺炎(武汉肺炎)疫情引发国际社会一片谴责,三月二十九日,图根哈特议员发推特建议更新世界卫生组织:“WHO(世界卫生组织)向北京(中共政权)低头,对(中共的)隐瞒疫情和信息造假置之不理,以致成千上万人丧命,没能帮助他人做准备。如果它共享的统计数据是谎言,那有什么意义呢?我们是否需要一个新的愿意讲真话的世界卫生组织?”

英国会议员:让中共参与5G网络制造是英国的战略错误
三月三十一日,英国国会议员达米安·格林(Damian Green MP)在“保守者之家”网站(Conservative Home)上发表文章,题目是“我们对中国的态度现在可能应该要更象是在冷战时期对俄罗斯的态度(Our approach to China may now have to be more like our attitude to Russia during parts of the Cold War)”,提醒英国政府决不能信任共产主义下的中共政权。

文中,格林议员强调有必要“对西方资本主义和中国共产主义之间的长期相互依赖进行更深入的研究”,认为英国“应该重新审视与中国政府的整体关系”,“当前政府把5G网络的很大一部分交给中国国有公司制造无疑是一个战略错误。”他并说:“这些风险在一定程度上是传统意义上的国家安全,因为中国(中共)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停止渗透我们的系统或损害我们的。”
格林议员还表示,实际上在与华为就5G项目进行谈判的过程中,对方的行为方式令人难以接受:“在每个阶段中国人都表现出侵略性。”

英保守党人权领袖:中共该下台了
本尼迪克特·罗杰斯(Benedict Rogers @benedictrogers)是英国人权活动家、作家和天主教徒,并在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CSW、香港观察(Hong Kong Watch)等机构任职,禁足在家几周来,他的推特依然活跃。

“我根本不是‘反华势力’,我非常支持中国和中国人民,我反对中共。”4月3日,针对中共港署近日污蔑他为维护香港自由的发声为“歪曲事实”,罗杰斯这样在推特上回应。推特发出后立即有不少网民回复支持他:“本,祝贺你,任何一个正常人都应该为被中共污蔑而感到自豪。”“我们知道是中共(CCP)在扭曲事实!”“您没有做错任何事, 您只是在坚持揭露真相。”

有英国政府官员对英国媒体表示希望英国政府“重新考虑”与中共政府的关系,在疫情结束后对中共进行清算,对此,罗杰斯三月三十日在推特上写到:“多年来,我一直在呼吁进行重新思考(中英关系),本不需要经历这样一个瘟疫来让(英国)政府在无视中共CCP构成威胁的昏睡中觉醒。”

中共肺炎(武汉肺炎)疫情大流行,中国大陆医护人员在冒死治疗致命病毒受害者的同时,还被迫继续与中共邪恶暴政为伍,3月29日,看到有关大陆医护人员被迫粉饰宣传中共抗疫成功的假新闻,罗杰斯在推特上谴责中共欺骗鱼肉百姓的反人道行为:“中共他们撒谎、撒谎、再撒谎,不断地撒谎,并强迫别人撒谎。医务人员被迫为中共的病毒谎言站队背锅”。

同一天他的另一条推特是:“中共不仅谋杀,非常行为荒谬无理,应该受到法律制裁。它(中共)该下台了。”

慈善机构创办人: 中共灭亡的日子快到了
卢克·德福德(Luke de Pulford @lukedepulford)是一家慈善机构(The Arise Foundation)的创办人,并在反种族灭绝联盟(Coalition for Genocide Response)、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Conservative Party Human Rights Commission)和“香港观察”(Hong Kong Watch)等机构任职。两周来隔离在家工作的通过收发推特来实现信息交流与社会互动,关注人权关心香港和中国问题的他通过推特账户谴责中共暴政

4月1日,德福德在推特上说:“提醒大家(如果需要的话),中国人民和不是一回事。”

3月31日,德福德在推特上正告中共现任领导人中共隐瞒疫情的丑行已经瞒不住了:“真相已经明摆着了,你先对举报医生进行封口,你接着破坏早期病毒样本,在发现零号近两个月后,你(中共)让WHO发布那份(没有人传人危险)报告”。

近日英国媒体报导中,有英国政府官员表示要推动英国政府重新考虑与中共政权的关系,在疫情结束对隐瞒疫情的中共政权进行清算,对此,德福德在推特上写到:“一切正在发生。在(疫情带来的)死亡和恐惧中,浮现出一线希望:中共灭亡的日子快到了!”

来源:明慧记者方园编译报道



via 疫情笼罩 英国政治家呼吁认清中共本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