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星期三

青海大街突地陷 巴士直插巨坑 增至9死仍1人失踪

西宁市13日下午5时许发生路陷一架直插(视频截图)

省西宁市13日下午5时许发生路陷,一架巴士掉入巨坑当中。事发后当局宣称事故造成13人受伤、2人失踪,但到14日晚间,已上升到9人,仍有1人失踪。这是中国在44日内发生的第5起地陷

《苹果日报》报导,当地14日凌晨召记者会,讲述事故情况,并将失踪人数上调,但没有透露上调人数的原因及增加的,是巴士乘客还是在路旁候车的途人。而当局早前称,事故发生后当局派人把掉到巨坑的巴士吊起,在场人员目测后称,没有人被困车内。

据目击者透露,发生地陷的一刻,首先在现场救人的是一名小孩,他先将站在旁边的另一小童带到安全地方,其后又跑去坑中救人,但这时现场发生第二次地陷后现场出现火光,他与多名出手救人者一同掉到坑里,及后被救回地面。

一名参与救人的民众称,他看到巴士掉入大坑后,有妇人向路人求救,他将妻儿带到安全地方后,跳入坑中救人,但在第二次地陷时,他被硬物击中腰部,腰椎多处,被送院救治。

外界留意到,这是中国在44日内发生的第5起地陷事件。

2019年12月1日,广州一地盘地陷,3人落入坑中;同年12月12日,福建厦门地铁2号线地盘地陷,3部车辆被困;12月21日,湖南长沙地陷面积近100平方米,疑似与当地兴建地铁有关。

2020年1月4日,十全街旅游区发生地陷,一座仿古长廊整体下沉,周边地砖裂开下陷。

来源:看中国



via 青海大街突地陷 巴士直插巨坑 增至9死仍1人失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