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2日星期五

美拟扩大制裁中国实体范围 大使:集合全球力量开始行动 前大使:对中共关税成新常态

美国自川普上台后,对越来越不忍了,反击正逐步升级。美中虽然在大阪川习会后暂时停火,但贸易仍困难重重。美前驻北京大使本周四表示,对中国商品征将成为一种新常态。本周四川普认定中共违反对伊朗的出口制裁,从伊朗进口了10亿美元原油,拟对实体采取部分制裁。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说,美国要集合全球的力量,对迫害宗教自由的施压和采取行动,上升到行动层面。

美国自川普上台后,对中共越来越不忍了,反击正逐步升级。美中贸易战虽然在大阪川习会后暂时停火,但贸易谈判仍困难重重。美前驻北京大使本周四表示,对中国商品征关税将成为一种新常态。本周四川普政府认定中共违反对伊朗的出口制裁,从伊朗进口了10亿美元原油,拟对中国实体采取部分制裁。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说,美国要集合全球的力量,对迫害宗教自由的国家施压和采取行动,上升到行动层面。

贸易战将持久美前高官:对中共关税成新常态

美中贸易战虽然在大阪川习会后暂时停火,但因双方分歧很大,贸易谈判困难重重。多名专家认为,贸易战将持久化。一名美国前官员周四(7月11日)表示,对中国商品征关税将成为一种新常态。

图说:青岛港

本周,美中高级贸易代表通电话,重启谈判,谈判内容和未来走向尚未透露。白宫首席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对CNBC表示,美中达协议没有时间表。他此前也表示,美中贸易战判可能旷时费日,持续到明年美国大选。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前首席策略师兼高级顾问史蒂芬?班农对路透社表示:“我想等到这件事有个了结的时候,已经是2020年了。”

美国前驻北京大使马克斯?鲍卡斯周四预测,美国对中国商品的关税将无限期地持续下去。

“我坦率地相信,我们正在处于新常态。没有撤回(关税),没有增加(关税),”来自蒙大拿州的前民主党参议员鲍卡斯对CNBC表示。

鲍卡斯接着说:“也许华为得到一些缓解,(也许我们得到)中国购买的更多,中国购买的美国产品。”

他也认为,美中双方都希望能达成协议。

美国拟制裁购买伊朗石油的中国实体

美国新闻网站“政治”11日报导,华府高级官员认定中国上个月从伊朗进口超过10亿美元原油一事,二次违反了美方的制裁措施,华盛顿拟对中国实体采取部分制裁。

美国务院原考虑豁免中国企业,允许他们在伊朗油田投资实体作为购油付款。然而发放这项豁免的想法现已全部被弃置。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正在推动对中国公司的二级制裁,作为中方无视美国对伊朗经济制裁的惩罚。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在最近的一次讲话中表示,“有关伊朗石油销售的所有显着缩减特例,已归于零。”

博尔顿说:“(美国)将继续增加对伊朗政权的压力,直到它放弃核武器计划,并结束其在中东的暴力活动,包括在世界范围内进行和支持恐怖主义。”

但北京显然是一个较难搞的客户。今年5月和6月中共先后两次从伊朗进口石油,总计高达300万桶。

北京对美国制裁的持续无视,影响了华盛顿试图孤立伊朗经济的效用。就在伊朗公告其连续违反核协议规定的限制,而欧洲国家争先恐后试图说服伊朗重回规定限制中的时候,川普先是警告伊朗“小心”,之后着手向北京施压。

川普10日发推文表示,美方将大幅增加对伊朗的制裁。但没有说明伊朗需要做些什么才能避免这种命运。

与此同时,国务卿迈克?蓬佩奥概述了12项与伊朗签署新核协议的要求。

宗教自由会议在即美国大使:升至行动层级

7月11日,美国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在电话新闻会上表示,美国国务院下周举行的推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需升至行动层级,集合全球的力量,对迫害宗教自由的国家施压和采取行动。

Image result for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图说: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

布朗巴克说,今年的会议会提升层级,“我们需要将之提升到行动的层级,我们真的需要向这些国家施压,告诉他们:嘿,你们签署了世界人权宣言,你们没有遵守承诺。这需要改变,需要来自全球的压力。”

美国国务院今年6月21日发布的最新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引用第三方方报告,三次提及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2016年6月,众议院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这一反人类罪行。

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via 美拟扩大制裁中国实体范围 大使:集合全球力量开始行动 前大使:对中共关税成新常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