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2日星期五

北京高铁霸座女:我爸是警察我怕你?

(视频截图)

近日,一名北京女子在上霸座的视频在网路热传,该女子在被要求离开别人座位时,脱口而出“,我怕你啊。”最终,该女子被5天。

据经济日报报导,6月30日早上,乘坐Z60次高铁的熊先生洗漱回来后,发现自己靠窗户的座位被旁边的女乘客张某霸占了。

熊先生上前请张某离开自己座位,张某不但赖著不走,还以熊先生晚上睡觉时枕到了她挂在衣帽钩上的背包为由,要求熊先生道歉。

列车员上前试图劝解,张某仍不让座,还脱口而出“我爸是警察,我怕你啊。”

列车员无奈只好报警,列车乘警闻讯过来请张某离开熊先生的座位,但张某继续无理取闹。

熊先生告诉乘警,前一天晚上,张某让他帮忙把包挂在自己座位旁的衣帽钩上,当时还谢过他。谁知早上就霸著座位,怎么说也不肯走。

当列车到达北京西站后,张某被北京西站派出所带走调查。最终张某因涉嫌扰乱公共交通秩序,被行政拘留5日。

中国高铁上频频出现霸座事件,2017年8月21日上午,济南开往北京南站G334次列车,男子孙某强占了一位年轻女孩的座位,并拒不让座。

他还对这位女孩说:“谁规定一定要按号入座?现在你有三个选择:要么你自己站着,要么你坐在我那个座位上,要么你自己去餐车上坐着去!”

随后,与孙某沟通,但他仍拒绝起来,并声称“站不起来,到站帮我找个轮椅”。经劝说无果,最后,乘务员只好安排这位女孩坐到别处。

除了霸座事件之外,去年3月中旬,一名女子对在高铁上吃泡面的一名男子狂吼的视频也在网络爆红。据悉,大陆并没有任何条文规定“禁止乘客在高铁上吃泡面”,女子其实是因为自己的孩子对泡面过敏,因此怒怼吃泡面的男子。

对于这两人在高铁的奇葩行为,有好事网友将两段视频合二为一,称之为“高铁双煞”,逗乐不少网友。

来源:新唐人



via 北京高铁霸座女:我爸是警察我怕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