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星期四

妈妈姥爷遭绑架 残疾儿来回奔波 身心受损

2019年1月和6月,山东省平度市和她75岁的父亲、法轮功学员盛松刚先后被、关押至今。盛淑丽的子来回奔波、伤心不已。

明慧网报导,7月2日上午,盛淑丽的儿子与律师到青岛市黄岛区法院递交了相关手续。下午,律师赶到青岛即墨普东看守所会见了盛淑丽。

盛淑丽近照。(明慧网)

2019年1月22日下午,盛淑丽和法轮功学员曲元芝到旧店镇北大流河村去讲真相时被祝沟派出所警察绑架;1月23日下午,被劫持到青岛普东看守所。两人现已被法院非法起诉。

盛淑丽的儿子是一位残疾人,母亲被绑架的当天下午,他拖着残疾的身子到派出所,一直等到晚上10点多才回家。后来他又几次去派出所要求放母亲回家。

提起被非法关押的母亲,盛淑丽的儿子难过地说:“俺妈在家的时候,都是她看孩子、做饭洗衣,包括我的饮食起居。如今我只好把年仅2岁的儿子送幼儿园了。按说应该至少三岁才送,每月托幼费要四五百元。没办法,没人照顾孩子。很快放暑假了,暑假这两个月(孩子)只能在家里,暑假结束后才能再送幼儿园。”

盛淑丽被绑架后,一家人的生活完全被打乱。一位亲友说:“端午节那天,盛淑丽上高中的女儿回家了,我们去探望,看到锅台上只摆着一大盆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拌茄子,看了令人心酸。”

2019年6月21日上午9点半左右,祝沟派出所警察又绑架了盛淑丽的父亲、法轮功学员盛松刚。

盛淑丽的儿子听说后,吃力地来到派出所要求见见姥爷,可是去了两趟也没见上。他哭了,又坐车去了城里找亲戚救姥爷。然而,当天下午3点,他姥爷就被劫持到平度看守所了。盛淑丽的儿子不断询问律师能不能赶到平度会见一下他姥爷,并心酸地说:“我妈可孝顺俺姥爷了。”

来源:大纪元



via 妈妈姥爷遭绑架 残疾儿来回奔波 身心受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