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星期四

黑龙江环卫工沾不明粉末 皮肤变粉色洗不掉

4月29日,哈尔滨,十多名环卫工作时沾到一种,皮肤变成了粉色,冲洗十多遍也不褪色。部分还出现鼻痒、眼睛不适等症状。这种粉末落在地上看不见,遇水时变成粉色,相关技术人员怀疑是染色剂。

大陆媒体报导,环卫工人们当时在清理一堆乱放的垃圾,其中有一个桶,里面堆放的像沙子一样的颗粒状物体洒落了一地。这种粉末掉在地上看不出来,遇水后则变成了

据这些环卫工人的上级李某介绍,工人们在清理时看不到这些颗粒状物质,不多久,工人的鼻孔、嘴里都是该物质,“把口罩摘了一看太严重了”。

情况较重的几名环卫工双眼充血,皮肤、鼻孔都变成了粉色。

一名环卫工人告诉陆媒记者,接触这种粉末后,“一开始就感觉像辣椒面似的辣,后面就开始打喷嚏,眼睛也不舒服”。

工人们随后被送往医院就诊。经诊断,患者均出现双眼结膜略充血、上睑乳头增生等症状。

李某询问事发小区里的居民后得知,小区里的供热站往暖气里加的便是这种物质,工人们在搬运时,有一个包装散了,他们就地扔掉了。李某说:“我们协调了供热站,他们也不承认。”

陆媒记者就此咨询了相关技术人员后得知,这种粉末可能是一种染色剂。

目前,当地相关部门正就此事进行调查。

来源:大纪元



via 黑龙江环卫工沾不明粉末 皮肤变粉色洗不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