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4日星期六

北韩今天在原山地区向东海发射多枚短程导弹 美韩证分析详情

来源:良知媒体


5月4日,朝鲜从(江原道)元山北侧虎岛半岛一带朝东北方向发射数枚型号不详的短程飞行物,飞行距离约70-200公里。

据韩联社报导,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联参)最初发布消息称朝鲜发射的是,其后修改为短程飞行物。联参部表示,韩美两国正在分析详细情况,韩军在韩美密切合作下保持高度戒备态势。

4月17日,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曾参观指导新型战术制导武器射击试验。韩美认为,金正恩当时指导试射的新型战术制导武器是射程20多公里的“长钉”(Spike)级或是地对地制导武器,而非弹道导弹。

不过,朝鲜官方尚未有相关消息公布。
这是美朝首脑会谈破裂以来,朝鲜第二次发射导弹。
2月底,美朝领导人二次峰会无果而终后,有报导说,朝鲜已开始重建关键导弹试验设施。

《金融时报》曾报导,卫星图像显示,朝鲜正在重建去年被部分拆除的一处设施。根据三组卫星图像,朝鲜似乎在重建位于中朝边境附近的西海(Sohae)的东昌里(Tongchangri)导弹发射设施。

3月5日,韩国情报院向国会情报委员会汇报说,朝鲜在对东仓里导弹发射场部分已拆除设施进行顶棚和门扇修复工作,还发现平壤郊区的山阴洞导弹综合研究园区运货车辆络绎不绝。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John Bolton)表示,如果朝鲜政权不是真心要继续兑现无核化承诺,美国将考虑对朝鲜实施更多制裁。

表示,如果朝鲜正在重建去年被部分拆除的一处导弹发射设施属实,他将感到非常失望。







via 北韩今天在原山地区向东海发射多枚短程导弹 美韩证分析详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