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9日星期六

北京延庆龙庆峡山体碎石击穿冰灯展棚 致1死12伤

2月8日晚,北京冰灯展区,因坠落,导致13名受伤,其中一名抢救无效身亡。

北京市延庆区8日晚消息,当天20时7分,龙庆峡冰灯展区突发山体碎石坠落,造成13名游客受伤。其中一女游客武某(30岁)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4名游客则从区医院转至市内医院治疗;1名游客踝关节骨折;剩下7名游客轻微伤。

事发后,现场游客已经被疏散,龙庆峡也已关闭。

据了解,当时景区突然有大石坠落,击穿展区顶棚,大批游客一片混乱,四散逃生

有在现场的网民表示:“太危险了。”“昨天就在现场。景区管理实在太差!!!!事故发生十几分钟了,没有医疗救护,没有!就两个保安!还在旁边看着!我们着急得喊帮忙才过来搭的手!试问一个这么大的景区,最基本的医疗、消费、管理能力都不配备,谈何对外开放??”

“100元的门票,进去看到各种隐患,除了人还是人!最多50元的地方,黑心挣钱。”“昨天去了,看冰灯的人太多太多,晚上五点多都堵得一塌糊涂,滑了雪冰灯门口打个卡就回去了,新年看到这样的消息有点伤感,平安最重要。”

另有网民质问:“栈道沿线一般要加装防护网的啊,而且要有维护人员每天巡逻检查的。正常的景点沿线都这样的呀?”再有网民提醒到:“再次证明,过节人多的地方千万不要去。要么在家,要么去人少的地方。”

来源:大纪元



via 北京延庆龙庆峡山体碎石击穿冰灯展棚 致1死12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