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7日星期四

王林清再揭最高法丢卷黑幕:卷宗被人为盗取

王林清在最新中,再度揭露了最高法的一些,并对案件作出自己的推测。(视频截图)

陕北卷宗被盗事件持续发酵,该案主审法官王林清3次站发视频揭露内幕后失踪,至今音讯全无。近日,该案主角凯奇莱公司负责人赵发琦,在推特上发布王林清的最新视频,再度揭露了最高法的一些黑幕,并对案件作出自己的推测。

2月4日,凯奇莱公司负责人赵发琦,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千亿案当事法官王林清的最新视频,再度曝光陕西千亿矿权案卷宗之“副卷”离奇失踪在最高法内部的一些经过。

至此,王林清已先后发布4条视频,前3条均由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在其微博上发布,此次的奇特之处在于,发布人是赵发琦,而且此条视频也未发布于中国微博上,而是发布于推特。

最新视频中,王林清不再限于仅就事实作出描述,而是在言语之间加进了一些自己的个人判断,他说:

一,卷宗不是丢了,而是(被)人为的。

二,他的同事没有胆量和能力偷卷宗,因为最高法院内有监控,正因为有监控,谁真要想偷卷宗,也会掂量来掂量去的。

三,发现卷宗不翼而飞后,他去给庭领导(程新文)汇报,对方的反应令人诧异,这种案件的卷宗丢了,他却没有惊慌失措,或是有大祸临头的紧迫感和压力感,反而是镇定自若,令人产生怀疑。

四,调取监控时,只看到卷宗怎么回到了我的办公室,但卷宗怎么丢的过程却没有了,为什么这么巧,丢卷宗的时候监控就能坏了?

王林清的此番自述告诉人们,千亿矿权案卷宗丢失一事,是最高法内部人士所为,且层级不低。

赵发琦7日在推特发布了王林清第二个视频。他说这是王林清法官上次未讲完的一段话,王林清提到的程新文、杜万华2人和周强都有着特殊关系,周强的母亲是程的小学老师,程当副庭长是周找前最高法法院院长肖扬办的,周来最高院后又提程为庭长,周与杜及杜的夫人胡泽君均是西南政法78级同学,且周和胡都属肖的门生!为什么卷宗被盗能捂的这么严?有人敢偷还能不被查?

而此次自述视频改由赵发琦发布。这似乎显示赵发琦作为陕西千亿矿权案的诉讼方,现在正与自己的主审法官建立某种紧密关系。

而崔永元与王林清的紧密关系已然非常清楚。

王林清三次发视频指证最高法黑幕

1月8日,崔永元在微博发布了王林清首次跟他见面时,给他的一份委托书,王林清写道,崔老师,今年夏天与您见面所说的、所提供的相关证据材料,您可用您的方式随机发放、使用。

去年12月26日,崔永元开始在微博揭露,最高法院有“内鬼”,院窃取了陕西商人赵发琦与陕西地质矿产局一桩价值千亿大案卷宗。而该案先判后审,卷宗被盗两年无下落。52岁赵发琦已经为此打了12年的官司。

该案于2017年12月宣判,赵发琦“胜诉”。但央视在2018年12月初称,千亿矿权案在陕西省高院执行近一年毫无进展。

多位知情人士表示,该案在作出判决前一年的2016年11月下旬,该案二审全部卷宗一次性丢失,事发地点正是审理该案的最高院单位,卷宗至今无下落。

随着该案的持续发酵,王林清三次发视频,指证最高法院院长周强等人的更多“枉法”黑幕。

1月8日,消息称,王林清被扣留在最高法院内部招待所已经多日,遭长时间审讯,此案因牵扯太多高官而变得复杂。

同日,中共政法委官网发布消息称,中共政法委联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最高检察院、公安部等机构已介入调查千亿矿产案。

1月15日,涉嫌插手“陕西千亿矿权案”等多起案件的中共陕西省委前书记落马。

1月18日,中共党媒发文披露,继赵正永被调查后,“下个老虎出现仍是大概率(概率)事件”。舆论普遍认为,下一个“老虎”可能就是周强。

来源:新唐人(记者李韵报导)



via 王林清再揭最高法丢卷黑幕:卷宗被人为盗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