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7日星期四

身陷冤狱的北京画家说 品行重于豪车豪宅

人间的天平,衡量生命的轻重。北京人秦尉的故事,展现了黑暗中的光明。

秦尉是职业画家、优秀教师,却被单位无理开除。他从中央工艺美院毕业,曾在北京海淀区一所中学任教。他一度醉心于现代艺术,过去的作品阴暗迷乱。

1996年,秦尉得到了《转法轮》这本书,他读了整整一夜,第二天就要学功。他说:“我归正了。我看清了许多东西。”

他戒烟戒酒,在单位里努力工作,不争职称也不争房子。他说:“法轮大法救了我,我知道人生的意义了。”

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秦尉因为坚持修炼,被劳教、判刑、折磨。他被迫做奴工,被关过黑屋,还被电击,狱警不让他睡觉。

劳教所的警察逼他放弃炼功。这时,他看到了窗外的夕阳,他想:不能放弃信念,我要决定自己怎么活着。他给妻子绘制了一张贺卡,上面写着:“春天,玉兰花开,让你我的心洁净。”

秦尉的儿子问他,“别人的爸爸有豪车豪宅,你给我什么了?”秦尉说:“我从小教育你,为人要善良,不说假话,不贪便宜。高贵的品行,比豪车豪宅更重要。”

2016年5月18日,秦尉送给人一本《九评共产党》,因此又被抓捕,被判刑两年半。他的84岁的老母亲病卧在床,盼儿回家。他的学生们也期待老师归来。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