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星期五

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哈德逊研究所讲话全文

彭斯副总统公布白宫中国政策(同声传译)

来源:战友之声翻译
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 2018 年 10 月 4 日在哈德逊研 究所就美国对华政策发表的讲话

战友之声:文飞翻译

谢谢 Ken 这么好的介绍。致董事会成员,迈克尔皮尔斯伯里博士,尊敬的嘉宾,以及真诚履行使命的所有 人,“以非传统方式思考未来
– 很荣幸能够回到哈德森研究所。

半个多世纪以来,该研究所一直致力于“促进全球安全,繁荣和自由。” 虽然多年来哈德森的家乡发生了变 化,但有一件事情始终如一:你总是提出这个至关重要的事实,那就是美国人的领导点亮了道路。

今天,我带来了美国领导人,美国第
45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美国领导人的问候。

从本届政府成立之初,特朗普总统就把我们与中国和习主席的关系放在首位。去年
4 月 6 日,特朗普总统 欢迎习主席访问 Mar-A-Lago。去年 11月 8 日,特朗普总统前往,中国领导人热情欢迎他。

在过去两年中,我们的总统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建立了牢固的个人关系,他们在共同关心的问题上密切 合作,最重要的是朝鲜半岛无核化……

但我今天来到你面前是因为美国人民应该知道……正如我们所说,北京采用整体政府的方式,利用政治,经 济和军事工具以及宣传来推进其影响并使其受益在美国的利益。

中国也比以往更积极地运用这种权力,施加影响,干涉我国的国内政策和政治。

在我们现任执政院的管理下,我们采取了果断行动,以美国人的领导地位,应用了哈德逊曾经在这些大厅 里长期倡导的原则和政策,回应了中国。

在特朗普总统去年
12月发布的“国家安全战略”中,他描述了一个“大国竞争”的新时代。外国已经开始“重申 他们在地区和全球的影响力”,他们正在“争夺(美国)
的地缘政治优势并试图改变对他们有利的国际秩 序。“

在这一战略中,特朗普总统明确表示美利坚合众国对中国采取了新的做法。我们寻求以公平,互惠和尊重 主权为基础的关系,我们采取了强有力的快速行动来实现这一目标。

正如总统去年对中国的访问所说,“我们有机会加强两国之间的关系,改善我们公民的生活。” 我们对未来 的愿景建立在过去最好的部分,当时美国和中国本着开放和友谊的精神相互接触……

当我们的年轻国家在独立战争之后为我们的出口寻找新的市场时,民欢迎美国商人满载人参和 毛皮……

当中国在所谓的“耻辱世纪”中遭受侮辱和剥削时,美国拒绝加入,并倡导“门户开放”政策,这样我们就可以 更自由地与中国进行贸易,维护自己的主权……

当美国传教士把这个好消息带到中国的海岸时,他们被一个古老但充满活力的人的丰富文化所感动,他们 不仅传播了信仰;他们还创办了一些中国第一所最好的大学……

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时,我们在反对帝国主义的斗争中作为盟友站在一起……在那场战争的后果中,美国确 保中国成为联合国的宪章成员,并成为战后世界的伟大塑造者。

但在 1949年掌权后不久,中国共产党就开始追求专制的扩张主义。在我们两国并肩作战五年之后,我们在 朝鲜半岛的山脉和山谷中相互厮杀。我父亲看到了为自由而战的前线的战斗。

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
2018 年 10 月 4 日在哈德逊研 究所就美国政府对华政策发表的讲话

 

甚至残酷的朝鲜战争也不会削弱我们恢复长期以来联系在一起的关系的共同愿望。中国与美国的隔阂于
1972 年结束,不久之后,我们重新建立外交关系,开始相互开放经济,美国大学开始培养新一代的中国工 程师,商界领袖,学者和官员。

苏联解体后,我们认为自由中国是不可避免的。令人兴奋的是,在
21世纪之交,美国同意给北京开放我们 美国的经济,并将中国带入世界贸易组织。

以前的政府做出了这样的选择,希望中国的自由能够以各种形式扩大
– 不仅在经济上,而且在政治上,对 古典自由主义原则,私有财产,宗教自由和整个人权大家庭都有了新的尊重……但是希望没有实现。

自由的梦想对中国人来说仍然遥不可及。虽然北京仍然口头上说“改革开放”,但邓小平的著名的政策现在 却是空洞的。

在过去 17年中,中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了 9 倍;它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这种成功大部分是由美国在 中国的投资所推动的。而中国共产党也使用了一系列与自由和公平贸易不相符的政策,包括关税,配额, 货币操纵,强制技术转让,知识产权盗窃以及像糖果这样的工业补贴,仅举几例。这些政策建立了北京的 制造业基地,以牺牲竞争对手为代价
– 尤其是美国。

中国的行动导致美国的贸易逆差,去年达到
3750亿美元 – 几乎是我们全球贸易逆差的一半。正如特朗普总
统本周所说,“我们在过去
25年里重建了中国”。

现在,通过“中国制造
2025”计划,共产党的目标是控制世界上
90%的最先进的产业,包括机器人技术,生 物技术和人工智能。为了赢得
21世纪经济的制高点,北京已经指示其官僚和企业以任何必要的方式获得美 国知识产权 – 我们经济领导的基础。

北京现在要求许多美国企业将其商业秘密作为在中国开展业务的成本交出。它还协调和赞助收购美国公司 以获得其创作的。最糟糕的是,中国安全机构策划了美国技术的全面盗窃
– 包括尖端的军事蓝图。

利用这种被盗的技术,中国共产党正在将犁头变成大规模的剑……
中国现在在军事上的花费与亚洲其他国家的总和一样,北京优先考虑削弱美国军事优势的能力
– 陆地,海 上,空中和太空。中国希望将美利坚合众国从西推开,并试图阻止我们援助我们的盟国。

北京也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使用它的力量。中国船只经常在由日本管理的尖阁群岛周围巡逻。虽然中国领 导人在 2015年站在白宫玫瑰园,并表示他的国家“无意使南海军事化”,但今天,北京已经在一个群岛上部 署了先进的反舰和防空导弹。军事基地建在人工岛屿上。

中国的侵略行动本周展示,当时一艘中国海军舰艇距离美国迪凯特号航空公司
45码(41 米)范围内,因为它 在进行了导航自由行动,迫使我们的船快速机动以避免碰撞。尽管有这种鲁莽的骚扰,美国海军 将继续在国际法允许和国家利益要求的任何地方飞行,航行和运营。我们不会被吓倒;
我们不会退缩

美国曾希望经济自由化将使中国与我们和世界建立更大的伙伴关系。相反,中国选择了经济侵略,这反过 来为了其不断增长的军事力量壮了胆。

而且,北京也没有像我们曾希望的那样为其民众争取更大的自由。有一段时间,北京倾向于更大的自由和 对人权的尊重,但近年来,它已经朝着控制和压迫的方向急转直下。

今天,中国建立了一个无与伦比的监视国家,并且它越来越广泛和侵入
– 通常是在美国技术的帮助下。 “中 国防火长城”也越来越高,严重限制了中国人民的信息自由流通。到
2020年,中国统治者的目标是实施一

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
2018 年 10 月 4 日在哈德逊研 究所就美国政府对华政策发表的讲话

 

个奥威尔式系统,其前提是控制人类生活的几乎所有方面
– 即所谓的“社会信用评分。” 用该计划的官方 蓝图来说,它将“让值得信赖的人在天堂之下任何地方漫游,同时让声名狼藉的人难以迈出一步。” 在宗教自由方面,新的迫害浪潮正在打击中国基督徒,佛教徒和穆斯林……

上个月,北京关闭了中国最大的地下教堂之一。在全国各地,正在拆除十字架,焚烧圣经和监禁信 徒。北京现在已经与梵蒂冈达成协议,这使得公认的无神论者共产党在任命天主教主教方面发挥了直接作 用。对于中国的基督徒来说,这些都是绝望的时刻。

北京也在打击佛教。在过去的十年中,超过
150名藏传佛教僧侣点燃了自己,以抗议中国压制他们的信仰 和文化。在新疆,共产党在政府营地监禁多达一百万穆斯林维吾尔人,他们在那里全天候洗脑。难民营的 幸存者将他们的经历描述为北京故意扼杀维吾尔族文化并摧毁穆斯林信仰。

但正如历史证明的那样,一个压迫自己人民的国家很少会在那里停留。北京还旨在将其影响范围扩展到更 广泛的世界。正如哈德森自己的迈克尔皮尔斯伯里博士所说:“中国反对美国政府的行动和目标。实际 上,中国正在与美国的盟友和敌人建立自己的关系,这与北京的任何和平或生产意图相矛盾。”

中国利用所谓的“债务外交”来扩大其影响力。今天,该国向亚洲,非洲,欧洲甚至拉丁美洲的政府提供数 千亿美元的基础设施贷款。然而,这些贷款的条款充其量是不透明的,而且这些利益绝大多数流向北京。

只要问斯里兰卡,它承担了巨额债务,让中国的国有企业建立一个商业价值可疑的港口。两年前,该国再 也无力支付其款项
– 因此,北京向斯里兰卡施压,要求将新港口直接交给中国人。它可能很快成为中国不 断增长的蓝水海军的前沿军事基地。

在我们自己的半球范围内,北京已经向委内瑞拉腐败无能的马杜罗政权伸出了生命线,承诺提供
50亿美元 可以用石油偿还的可疑贷款。中国也是该国最大的单一债权国,为委内瑞拉人民提供超过
500亿美元的债 务。北京也通过向承诺适应中国战略目标的政党和候选人提供直接支持来破坏一些国家的政治……

从去年开始,中国共产党已经说服
3 个拉美国家切断与泰国的关系,承认北京。这些行动威胁到台湾海峡 的稳定 – 美利坚合众国谴责这些行动。虽然我们的政府将继续尊重我们的一个中国政策,正如三个联合公 报和“与台湾关系法”所反映的那样,美国将始终相信台湾对民主的拥抱为所有中国人民提供了一条更好的 道路。

这些只是中国寻求在全球范围内推进其战略利益的一些方式,其强度和复杂程度不断提高。然而,以前的 政府几乎都忽略了中国的行动
– 在许多情况下,他们怂恿了他们。但那些日子结束了。

在特朗普总统的领导下,美利坚合众国一直以新的美国力量捍卫我们的利益……

我们一直在使世界历史上最强大的军队变得更强大。今年早些时候,总统签署了自罗纳德·里根时代以来国 防最大增幅的法律
–  7,160亿美元,以扩大我们在各个领域的军事统治地位。

我们正在使我们的核武库现代化,我们正在部署和开发新的尖端战斗机和轰炸机,我们正在建造新一代航 空母舰和战舰,我们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投资于我们的武装部队。这包括启动建立美国太空部队的进 程,以确保我们继续在太空中占据主导地位,并授权提高网络世界的能力,以建立对我们对手的威慑力。

在特朗普总统的指导下,我们还对
25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其中最高的关税专门针对北京试图捕 捉和控制的先进行业。总统还明确表示,除非达成公平和互惠的协议,否则我们将征收更多的关税,可能 会使这一数字大幅增加一倍以上。

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
2018 年 10 月 4 日在哈德逊研 究所就美国政府对华政策发表的讲话

 

我们的行动产生了重大影响。中国最大的证券交易所今年前
9 个月下跌了 25%,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 们的政府已经坚持了北京的贸易惯例。

正如特朗普总统明确指出的那样,我们不希望中国的市场遭受损失。事实上,我们希望它们茁壮成长。但 美国希望北京奉行自由,公平和互惠的贸易政策。

可悲的是,到目前为止,中国的统治者拒绝采取这条道路。美国人民应该知道,为了回应特朗普总统所采 取的强硬立场,北京正在进行全面和协调的运动,以破坏对总统,我们的议程和我们国家最珍惜的理想的 支持。

我今天想告诉你我们对中国行动的了解
– 其中一些我们从情报评估中收集到了一些,其中一些是公开的。 但所有这些都是事实。

正如我之前所说,北京采用整体政府的方式来提升其影响力并造福其利益。它以更主动和强制的方式利用 这种权力来干涉美国的国内政策和政治。

中国共产党正在奖励或胁迫美国企业,电影制片厂,大学,智库,学者,记者以及地方,州和联邦官员。

最糟糕的是,中国发起了前所未有的努力来影响美国公众舆论,2018
年的选举以及导致
2020 年总统选举 的环境……

坦率地说,特朗普总统的领导力正在发挥作用;中国想要一位不同的美国总统。

中国正在干涉美国的民主。正如特朗普总统上周所说,我们“发现中国一直试图干涉我们即将举行的
2018 年[期中]选举。”

我们的情报界称,“中国正在瞄准美国州和地方政府和官员,以利用联邦和地方政府之间的任何分歧。它利 用贸易关税等楔子问题来推动北京的政治影响力。“

6 月,北京发布了一份题为“宣传和审查通知”的敏感文件,其中列出了其战略。它指出,中国必须“准确, 谨慎地罢工,在美国分裂不同的国内集团”。

为此,北京动员了隐蔽的演员,前线团体和宣传渠道,以改变美国人对中国政策的看法。正如我们情报界 的一名高级职业成员最近告诉我的那样,与中国在这个国家所做的事情相比,俄罗斯人的表现相形见绌。

中国高级官员也试图影响商界领袖,谴责他们的贸易行为,利用他们维持在中国业务的愿望。在最近的一 个例子中,如果它拒绝反对我们政府的政策,他们威胁要否认美国一家大公司的营业执照。

当涉及影响中期时,你只需要看看北京的关税来回应我们的。他们专门针对将在
2018年大选中发挥重要作 用的行业和国家。据估计,2016
年中国 80%以上的美国县投票支持特朗普总统;现在中国想让这些选民反对 我们的政府。

中国也直接吸引美国选民。上周,中国政府支付了多部分补充资金,这些补充资金已插入得梅因(Des
Moines)登记册 – 我们驻华大使的家乡记录,以及 2018年的关键州。该补充资料旨在看起来像新闻文章, 我们的贸易政策对爱荷华州人来说是鲁莽和有害的。

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
2018 年 10 月 4 日在哈德逊研 究所就美国政府对华政策发表的讲话

 

幸运的是,美国人并没有理睬它。例如:美国农民与这位总统站在一起,并看到他所采取的强势立场的真 实结果,包括本周的美国
– 墨西哥 – 加拿大协议,我们已经大幅开放北美市场的美国产品 – 这是一个伟大的 胜利美国农民和制造商。

但中国的行动并非只关注影响我们的政策和政治。北京也正在采取措施,利用其经济杠杆和中国庞大的国 内市场的吸引力,提升其对美国公司的影响力。

北京现在要求在中国开展业务的美国合资企业在其公司内部建立“党组织”,让共产党在招聘和投资决策方 面发表意见 – 也许是否决权。

中国当局还威胁美国公司将台湾描绘成一个独特的地理实体,或者偏离中国的西藏政策。北京迫使达美航 空公司公开道歉,因为其网站上没有将台湾称为“中国省”。它还迫使万豪酒店集团解雇了一位喜欢关于西 藏的推文的美国员工。

北京经常要求好莱坞以严格的正面方式描绘中国,并惩罚不这样做的和制片人。北京的审查机构可 以迅速编辑或取缔批评中国的电影,即使是在很小的方面。 电影“Z(Zed)世界大战”不得不削减剧本提到 的源自中国的病毒。 “红色黎明”进行了数字编辑,使恶棍成为朝鲜人,而不是中国人。

除了商业之外,中国共产党还在美国以及其他国家的宣传渠道上花费了数十亿美元。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现在在
30多个美国网点播放北京友好节目,其中很多都在美国主要城市播出。中国全球 电视网络覆盖了超过
7500万美国人 – 它直接从共产党大师那里获得了行军命令。正如中国最高领导人在访 问网络总部时所说的那样,“党和政府的媒体是宣传战线,必须以党为名。”

这就是为什么上个月,司法部下令该网络注册为外国代理商。

共产党还威胁和拘留了那些撬得太深的美国记者的中国家庭成员。它阻止了美国媒体机构的网站,使我们 的记者更难获得签证。这发生在“纽约时报”发表有关中国一些领导人财富的调查报告之后。

但媒体并不是中国共产党寻求培养审查文化的唯一地方。学术界也是如此。

国学生和学者协会就是其中之一,其中有超过
150个分支机构遍布美国各校区。这些团体帮助为在美国 学习的 43万多名中国公民中的一些人组织社交活动; 当中国学生和美国学校偏离共产党路线时,他们也会 向中国领事馆和大使馆发出警告。

在马里兰大学,一名中国学生最近在她的毕业典礼上发表了她在美国所谓的“新言论自由”的演讲。共产党 的官方报纸迅速谴责她,她成为中国严密控制的社交媒体的暴风雨的受害者,她的家人受到骚扰。至于大 学本身,它与中国的交流项目
– 中国最广泛的交流项目
– 突然从洪水变为涓涓细流。

中国也在其他方面施加学术压力。北京向大学,智囊团和学者提供慷慨资助,理解他们将避免共产党认为 危险或冒犯的想法。中国专家尤其知道,如果他们的研究与北京的谈话要点相矛盾,他们的签证将被推迟 或被拒绝。

正如哈德逊研究所发现的那样,即使是那些避开中国资金的学者和团体也是该国的目标。在你提出主持一 个北京不喜欢的演讲者之后,你的网站遭受了一场来自上海的重大网络攻击。你比大多数人更清楚中国共 产党试图破坏今天美国的学术自由和言论自由。

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
2018 年 10 月 4 日在哈德逊研 究所就美国政府对华政策发表的讲话

 

作为一个整体,这些和其他行动构成了加强努力,使美国公众舆论和公共政策远离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美 国第一领导层。但我们对中国统治者的信息是这样的:总统不会退缩
– 美国人民不会动摇。即使我们希望 改善与北京的关系,我们仍将坚定不移地保障我们的安全和经济。

我们的政府将继续采取果断行动,保护美国的利益,美国的就业和美国的安全。

在我们重建军队的过程中,我们将继续在印度太平洋地区维护美国的利益。

在我们回应中国的贸易惯例时,我们将继续要求与中国建立自由,公平和互惠的经济关系,要求北京打破 贸易壁垒,履行贸易义务,全面开放经济,就像我们一样。我们开了。

我们将继续采取行动,直到北京结束对美国知识产权的盗窃,并停止强迫技术转让的掠夺性做法……

为了推进我们对自由开放的印度太平洋地区的愿景,我们正在与整个地区
– 从印度到萨摩亚
– 分享我们价值 观的国家建立新的更强大的纽带。我们的关系源于尊重的精神,建立在伙伴关系而非统治的基础上。

正如上周特朗普总统与韩国签署改善的贸

我们正在精简国际发展和金融计划,为外国提供公正透明的替代中国债务陷阱外交的选择。为此,特朗普 总统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将“建筑法”签署为法律。

下个月,我有幸代表美国在新加坡和巴布亚新几内亚,东盟和亚太经合组织。在那里,我们将公布新的措 施和计划,以支持一个自由开放的印度太平洋地区
– 并且我将代表总统传达一个信息,即美国对印度太平 洋的承诺从未如此强大。

为了保护我们在国内的利益,我们加强了
CFIUS–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
– 加强了对中国在美投资的审查,以 保护我们的国家安全免受北京的掠夺行为。

当涉及到北京的恶劣影响和对美国政治和政策的干涉时,无论形式如何,我们都将继续揭露它。我们将与 社会各阶层的领导人合作,捍卫我们的国家利益和最珍惜的理想。美国人民将发挥决定性作用
– 事实上, 当我们聚集在这里时候,美国各地新的共识已经开始了上升了……

越来越多的商界领袖正在考虑下一季度,并且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前要三思而后行,如果这意味着要转交他 们的知识产权或怂恿北京的压迫。但更多必须效仿。例如,谷歌应该立即停止开发“Dragonfly”应用程序, 这将加强共产党的审查并损害中国客户的隐私……

越来越多的记者在没有恐惧或偏袒的情况下报道,深入挖掘中国干扰社会的地方,以及为什么
– 我们 希望更多的美国和全球新闻机构加入这一努力。

更多的学者正在大力发声并捍卫学术自由,更多的大学和智囊团正在鼓起勇气,拒绝北京的宽松货币,认 识到每一美元都有相应的需求。我们相信更多人会加入他们的行列。

在全国范围内,美国人民正在保持警惕,对我们的政府重建美国与中国的经济和战略关系的行动有了新的 认识,最终使美国成为第一。

在特朗普总统的领导下,美国将坚持到底。中国应该知道美国人民和他们在双方当选的代表都得到了解 决。

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
2018 年 10 月 4 日在哈德逊研 究所就美国政府对华政策发表的讲话

 

正如我们的国家安全战略所述:“竞争并不总是意味着敌意。”正如特朗普总统所表明的那样,我们希望与 北京建立起建设性的关系,在那里我们的繁荣与安全共同发展,而不是分开。虽然北京已经远离这一愿 景,但中国的统治者仍然可以改变方向,回归“改革开放”和更大自由的精神。美国人民不会要更多而中国 人民应该得到更多。

伟大的中国故事讲述者鲁迅经常哀叹,他的国家“要么把外国人视为野蛮人,要么把他们视为圣徒,而不是 平等。”今天,美国正在向中国伸出援助之手;我们希望北京能够很快回来 – 用行动而不是言辞,重新尊重美 国。但是,在我们与中国的关系以公平,互惠和尊重主权为基础之前,我们不会松懈。

有一句古老的中国谚语告诉我们“人们只看到现在,但天堂看到了未来。”在我们前进的过程中,让我们以 决心和信念追求和平与繁荣的未来……

对特朗普总统领导的信念,以及他与中国总统建立的关系……

对美国人民与中国人民之间持久友谊的信念……

天国看到未来的信念
– 通过上帝的恩典,美国和中国将共同迎接这个未来。

谢谢。上帝祝福你。上帝保佑美利坚合众国。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哈德逊研究所讲话全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