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6日星期六

传冯小刚遭调查 连夜补缴百万管理费

作者:阿波罗网叶净寒综合报导

大陆知名女星范冰冰案已告一段落,与知相关的电影导演据传遭到工作组调查,受到惊吓的冯小刚不得不连夜给北视补缴100万管理费。

中共上周在微博爆料,指官方调查组9月24日进驻北视,共清查20多名知名导演的资料,其中包括“某裤子”,发现这些人的工作关系仍在北视。

因此,调查组问北视:“为何他们不在北视上班?为何不向北视缴管理费?”

冯小刚有个绰号叫“冯裤子”。在崔永元于微博因“阴阳合同”爆料与冯小刚爆发骂战后,他曾转发题为《扒掉冯裤子!》的斥骂冯小刚,其后也常用“裤子”来指代冯小刚。

因此蔡小心口中的“某裤子”被认为是指冯小刚。

蔡小心说,“某裤子”得知调查组的查问后几乎被“吓傻”,“十万火急地连夜给北视办公室补缴一百万管理费。”

调查组9月25日又进入北视调查,得知“某裤子”刚刚补缴了百万元管理费后便问,“这与工作组有啥关系?”在发现“某裤子”已有十多年未在北视上班后,又问“有请假批条证明吗”之类的问题。

蔡小心称,按照规定,冯小刚不管拍过多少电影,所赚的资财必须向北视上缴,后者再按规定给冯小刚发劳务费,“一毛没交?他懂不懂党纪法律?这些事还得查清楚”。

有网友说,“没想到还是国家公职人员啊”“好多明星都是这样的,企事业单位的编制占着,外边挣钱,太多了。”

(蔡小心微博)

而就在9月28日,有网友发现冯小刚和中国娱乐集团华谊兄弟实控人之一的王中军现身。这也是冯小刚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的公开露面。

崔永元爆料

崔永元今年5月底爆料范冰冰利用“阴阳合同”的方式偷税,还说涉案明星并非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团伙”。

6月初,他又爆料冯导(冯小刚)在洛杉矶买下两套价值不菲的房子。据报,这两套房产价值分别为六百余万美元和三百余万美元。

崔永元与冯小刚结冤的原因是,冯小刚2004年拍摄的电影《手机》的主人公“严守一”,被指影射当时央视《实话实说》栏目崔永元。因为发生婚外恋的“严守一”是谈话节目《有一说一》的主持人,并患上了抑郁症;而《实话实说》的主持人崔永元,也曾患有抑郁症等。所以很多影迷认为,“严守一”就是以崔永元为原型塑造的角色。

阿波罗网叶净寒综合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传冯小刚遭调查 连夜补缴百万管理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