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星期四

深度分析:共和党中期选举稳操胜券

https://www.bannedbook.org/images/cuanpu.jpg

党中期选举肯定稳操胜卷,没有任何悬念。

毫无疑问川普总统是最信守承诺的总统,竞选之前承诺减税,结果减的幅度是尽二十年来最大的。承诺打击“”,目前大约已收复97%被伊斯兰国占领的叙利亚及伊拉克境内的土地。就连支持希拉里的《纽约时报》专栏作家杜塔特也惊叹不已,说媒体欠川普一个公道,而伊斯兰国正是在奥巴马期间发展壮大的。承诺迁都耶路撒冷,这是历任总统承诺要多,却一直不敢做的。退出TPP,巴黎气候协定,废除奥巴马的医改,向受保护的收取一定费用等等,加强安全,建墙以阻止非法移民,川普都一一兑现。

  • 亮眼的政绩是中期选举稳赢的保证

川普上任不到两年创造了四百多万就业机会,非裔,亚裔美国人,西班牙裔美国人的失业率都是近四十年最低的,妇女失业率更是六十五年来的最低。那些看好川普的股票市场盈利达百分之四十以上,而那些看衰川普的犯罪党则没有从百分之五十五的市场繁荣中捞取多少好处,这也是他们更恨川普的原因。美国人都从美国优先的政策中获得极大的好处,特别是川普是四十四年来最关心军人及退伍军人的总统,让他们的收入大增,让他们得到更多的尊重。川普的医疗改革,即使遭到党的一致反对,和几个共和党的反对,也大大地提高了医疗效率,降低了保险成本,让更多的人受惠,特别是缩短了开发新药的时间和看病的等待时间,更好地解决老人的看病问题和养老问题,深得大众的欢迎。川普的政绩真的太多了,不能一一枚举,这些都是普通美国人切身感受到的,美国人不傻,知道如何选择

  • 川普的人格魅力

说道川普的人格魅力,一些人国人会不以为然,川普不是世界上最不受欢迎的总统吗?川普总统率真,有什么说什么。他打破了以前总统的映像,不在乎媒体怎么报道,多次公开指责CNN华盛顿邮报等假新闻伪媒体。 他公开指责民主党是犯罪党,公开指责奥巴马和希拉里。他天生具有表演天赋,他模仿总统的样子令多少人开怀大笑。他调侃FORD,FEINSEIN,BOOKER等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七十多岁的人了,一讲就是一个多小时,没有演讲搞,不会通商宽衣。他做事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他的薪水都定期全数捐出,资助不同的团体。他不像奥巴马等人当个总统就财产翻了好几倍,他的财产逐步减少,一些反对者还说他本来的财产就被他夸大或说他和他国勾结,以换取川普家族企业的好处。他全心全意为美国人民服务,大家看在眼里。也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他的热爱,看看川普的RALLY,每到一处,都是人山人海,人们为了要参加,要排队十几二十几小时的对。大家自愿为川普拉票,为共和党拉票,就连民主党的票仓都不保了。毫无疑问,川普是美国历史上最率真的,最接地气的总统,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

  • 犯罪党的赤裸裸表演更是奠定了共和党的胜利

川普每做一件事,犯罪党总是拼命反对。以前还将一点技巧,随着川普的成功。犯罪党的反对越来越没有效果了,没办法,他们只好越来越赤裸裸。这次对大法官BRETT的任命,更是让更多的人看出犯罪党确实当之无愧。对BRETT法官的背景调查,已经进行了七次。这是历史上闻所未闻的,BRETT法官根红苗正,一直都是学霸,一直都是口碑最佳的法官之一。FORD的表演丑态毕出,矛盾重重。有人指出其十四个矛盾的地方,就连她的前男友都出来指责她教他人如何欺骗测谎仪。傻瓜都能看出问题,可是民主党施展了浑身解数,拼命阻止,拼命拖延,一计不成又生一计。结果一定的偷鸡不成反失把米。看看现在,一个又一个民主党支持者转向了共和党,将会有更多的人转向共和党。民主党实在是无计可施了,居然号召民主党和他们支持共和党的丈夫或妻子离婚,和支持共和党的家人分道扬镳,这已经彻底失去了做人的底线。

  • 外交的胜利

川普的外交能力,谈判技巧是无人能及,是奥巴马十辈子都赶不上的。奥巴马花了十二亿救了三个美国人,花了150亿个给伊朗,屁都没得到一个,见到伊斯兰领导,鞠躬九十度,像个穆斯林见到他们的领导一样。再看看川普,不花一分钱,让北韩归还军人遗骸,让土耳其释放美国牧师等等。川普到哪里他都是中心,他都是个王,人人俯首听他教诲,无论的G7,欧盟,联合国,还是和其他国家的一对一。对三胖,先是给三胖看一段视频,明确告诉三胖,摆在他面前的只有两条路。三胖不傻,比习猪头聪明百倍。虽然习畜生不断地加码给三胖好处,三胖一方面捞足了好处,一方面不代表接受了川普的条件同意弃核。和墨西哥不非吹灰之力,和土豆更是不给脸色。和欧盟,他们刚开始都很强硬,不理川普。后来怎么怎么样,乖乖地跑到美国见川普。和共匪乱伦党,习近平本以为给川普个人以及一些民主党议员好处就可以高枕无忧,本以为谈判只是形式,用托就可以对付。结果怎么样,不断追加砝码,而且在谈判之前就加,明确地告诉共匪,想玩花招没门。同时冻结李尚福及其亲戚在美国的财产,不允许李尚福入境美国,这是共匪乱伦党最怕的,因为川普太了解共匪乱伦党了。川普不战则已,一战必胜,川普外交的成功是史无前例的。

有这样一个伟大的总统,是美国人的福气,是上帝的恩赐,美国人不选他选谁?

来源:良知传媒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深度分析:共和党中期选举稳操胜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