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星期五

范冰冰抛售40套豪宅 李晨卖四合院估值逾亿

大陆明星范冰冰逃税风暴虽已谢幕,但还税行动却刚刚展开。外界虽估计范身家有70亿元人民币(下同,约79亿港元),但短时间要呕出8.83亿元现金(约10亿港元)恐非易事。昨日 疯传范冰冰及男友卖楼求生,指范欲打包出售北京41个单位,而且大噼价三成,总价正好约10亿元(约11.4亿港元);而男友李晨则放盘出售位于北京二环的四合院,估值最少逾亿元。

官方前日公佈范冰冰被裁定逃税2.55亿元(约2.9亿港元),须于限期前补交8.83亿元税款及罚款。范在道歉信透露,自己将"按照税务部门的最终处罚决定,尽全力克服一切困难,筹措资金、补缴税款、缴纳罚款"。

还款期被指宽限至年底

按照 大陆机制,范要在15日内缴还税款,否则必须入狱。 大陆媒体《经济观察报》驻上海记者仇子明在微博透露,当局在范还款上有宽限期,真正大限是12月31日。

仇指"范冰冰有多少资产,在被抓的这几个月里,朝廷早就查得一清二楚,这个数字的最终确认,一定是范冰冰拿得出,但没那么容易拿得出"。不论是15日内还是年底还钱,8.83亿元现金始终非小数。曾自言"不需嫁入豪门,我就是豪门"的范冰冰现时急需套现;她如何还款成 大陆舆论焦点。

网上昨疯传范冰冰及李晨卖楼求生的消息。 大陆门户新闻网站搜狐及《自由时报》等多个媒体均引述,8月有人以低于市价三成抛售北京41个单位,当中7个位于霄云路八号、8个位于保利公园、15个在棕榈泉,11个在中海凯旋,销售中介讲明"个人产权、产权清晰、无尾款",但"要求全款打包买"。

消息曝光后,房产公司虽否认消息,但不少网民指范热爱买楼,该41个单位的估值竟大概10亿元,与范需筹措的8.83亿元相近,加上抛售的单位全部都是 大陆明星爱住的地区,如女星杨幂便住在霄云路八号。因此不少人估计背后出售单位的人正是当时被扣查在北京的范冰冰。

范丞丞现身神情轻松

李晨自范冰冰道歉后,连续两日龟缩不回应事件,被网民狂轰"渣男",甚至有传李是"大难临头各自飞"。但昨有微博娱乐圈着名大V"留几手"引述消息指:"都说李晨不仗义,不出来帮冰冰说两句。一个男人说甚么不重要,重要是看他干甚么。李晨家在二环有个大四合院,已经挂仲介网上了,天天有人去看房。知道这是啥意思不?"消息被网民疯传。

李晨早前在 大陆一个节目中公开自己在北京二环内的四合院,面积非常大,里面还有一棵参天大树。有网民赞"原来李晨家不仅有钱,还非常有文化底蕴,属于书香世家",亦有不少观众惊讶李晨的财力,外界估计该四合院最少价值逾亿元。

曾称"很想保护家庭"而在台上痛哭的范冰冰弟弟范丞丞,昨在上海出席篮球活动时神情轻松,但没有回应胞姊的事件。至于其他当事人如导演冯小刚继续龟缩。台湾《三立新闻》直击疑似范冰冰被扣查的招待所,看起来像民宅,日租自费约1,142港元,但有警衞把守,不准入去。

范冰冰筹钱还税亦触发 大陆骗徒要"分一杯羹"。昨有人在微信朋友圈称自己是"范冰冰",向朋友借5,000元(约5,683港元),声称财产转移到境外暂无法取出,麻烦朋友先转钱让其筹集罚款,"等事成之后我会回馈5万元(约5.6万港元),不胜感激!"

来源:苹果日报

本文标签:, , , ,


via 范冰冰抛售40套豪宅 李晨卖四合院估值逾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