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星期三

比内马尔还厉害!女乘客看保安假摔装死 自己也秒躺

社区碰撞后,就假摔在地上,女见状后也躺在地上装受伤。(图撷取自微博)

中国海南省琼海市本月1日出现「假摔大赛」,一名社区保安与休旅车女乘客发生争执,被她碰撞后就躺在地上,女乘客见状后,上前推挤另名保安,接着自己躺在地上装做受伤,监视器画面曝光,令笑「比还会装」!

根据《新浪新闻》报导,琼海市1日有个休旅车女乘客不满保安处理停车事件后报警,向保安推挤,不料保安竟躺在地上,另名保安见状赶忙拿出手机报警,却再度触怒女子,她再度爆冲,但这次她抓住保安袖子后,就假装摔倒,躺在地上不起来。

社区停车场的监视器画面拍下全程,车内乘客与社区保安都感到相当无奈,待警方到场调解后,双方才愿意心平气和沟通,最后决定合解,结束这场闹剧。

许多网友看完影片,联想到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中,巴西球星内马尔(Neymar)接连上演的假摔戏码,认为片中的女乘客与保安均相当有天分,也有网友认为,「人就是套路多」、「现在是比谁演的比较逼真吗」、「抗日神剧看得太多」、「奥斯卡奖最佳片」。

相关影音

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标签:, , , ,


via 比内马尔还厉害!女乘客看保安假摔装死 自己也秒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