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星期六

内幕惊天 央视美女主播丈夫被谋杀 遭毒打后灭口 传涉9检察官

来源:良知媒体

最新消息称,央视主播刘芳菲的丈夫、香港富商刘希泳离奇死亡一案,涉案的9名检查已在天津受审。家属到处上访称,检察官是执行上级的神秘命令。有知情者早前称,刘之死内幕通天,刘遭残忍,有人要灭口,就是要弄死他。

央视主持人刘芳菲9月6日发微博:〝你喜欢的我的样子,其实我一直没有达到。你走之后,我才明白我应该过怎样的生活,我才真正成为你最喜欢的样子。这一课,你的代价是生命,而我的代价是永远的痛。〞

市华一律师事务所律师屈振红转载微博留言说,涉嫌致死刘芳菲丈夫香港富商刘希泳的检察官,全是来自吉林,共9名检察官涉案,9月7日,在天津一中院开庭受审。

香港经济日报8月30日称,刘希泳去年4月在中国大陆死亡,日前,吉利娱乐一人有限公司,入禀高等法院,向刘希泳代表追讨欠债逾3.8亿港元。答辩人为刘希泳代表。

入禀状指控,双方于2012年12月至2014年11月订立协议,原告指刘希泳违反协议,未有归还款项,遂入禀追讨共逾3.8亿港元,兼须付利息及讼费。

刘希泳是70年代末期中国第一批留美学生,进入了哈佛大学。后来到香港经商,成为JC Penny服装供应商、香港君怡酒店老板、香港新立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一度成为拥有几十亿资产的〝金融大鳄〞。

80年代,刘希泳认识了在国安部六局的局长刘植桢,而刘的上司是当时中共国安部部长贾春旺,当时认识刘希泳的商人,把他标签为〝国安部外围的人〞。
2016年11月刘希泳因涉嫌诈骗工行2亿多港币贷款遭到通缉,随后被中共检查系统扣查,原本关押在北京,但在去年3月,被秘密转押至吉林省延边州看守所。

据多方渠道证实,刘希泳去年3月19日在吉林延边州检察院侦讯期间离奇死亡。知情者对外媒说,延边检察院羁押刘希泳的时间期限是60天,超过60天,要么释放,要么延长拘留,但要经上一级检察院批准。因为一直没有能从刘那里得到他们想要的材料,结果羁押50多天的时候,就把刘搞死了。

知情者说,〝据刘芳菲的朋友讲,刘希泳遭到非常残忍的毒打,尸体惨不忍睹,明显不是一般的刑讯逼供,就是要灭口,就是要弄死他〞。

去年7月10日,天津知情者对外媒说,涉嫌导致刘希泳致死,而被刑拘的吉林省延边检察院副检察长赵伯忠,检察员许学哲等9人,被关押在天津看守所,以刑讯逼供等罪名提起公诉,主要涉案人会被判10年以上。

不过,检察官的家属喊冤说,检察官是执行上级的命令。
有消息称,刘希泳的死涉及刘云山、贾春旺、李岚清等江派大佬,以及最高检察长等一大批政法系统的高官。刘为何遭〝灭口〞,相关报导并没有提供任何具体的信息。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内幕惊天 央视美女主播丈夫被谋杀 遭毒打后灭口 传涉9检察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