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星期四

教育产业化恶果 不交午餐费 孩子报不了名?

作者:赵国强/贺秋平

开学报名时,延安市宝塔区实验小学学生家长收到校方通知,需交1100元的费,将钱打入指定账户后,持回执单才能给娃报名。

该小学四年级学生家长李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9月1日,接到在家长群里通知,本学期学生统一在校吃午餐,请尽快将伙食费1100元打入指定银行账户,9月2日报名时凭缴费回执单注册。李先生称,报名时如果没有银行回执单,班主任连课本都不给学生发。交了钱后,也不给提供收款收据。

李先生认为,学校此举是在变相强制要求孩子在学校午餐。“班主任事先压根儿就没有征求过家长意见。”根据李先生提供的微信通话记录显示,班主任又发出银行账户户名及卡号等信息,并称“凭银行回执单报名”。

据了解,宝塔区实验小学今年秋季入学刚刚搬入位于马家湾农科所的新校区,是一所公立小学,目前有2300多名学生。李先生称,以前旧校区没餐厅,孩子中午都回家吃饭。“现在搬到新校区离家很近,接送孩子也很方便,学校强制要求孩子中午在学校用餐不妥,而且一次性收一学期的费用也不合理。”

来源:华商报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教育产业化恶果 不交午餐费 孩子报不了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