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星期四

诡异!江西前副省长公安厅长横死 遭党媒全大陆封杀

新浪网报导郑为文死亡,但马上删除了该报导。(网络截图)

中共前江西省副、公安厅长,现任中共江西常委会副主任郑为文日前发生严重车祸死亡,可能是被活活烧死。台媒提到可能是政治谋杀,网友多认为是现世报。车祸成敏感事件遭禁,大陆媒体的相关报导目前全已部被删除。郑为文因迫害法轮功被人权组织追查。

中国《经济观察报》9月5日报导,江西南昌西环外高速公路9月3日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汽车追尾大货车,起火,司机因身体卡住,不幸身亡。当时报导事件的媒体并未提及死者的身份。

报导援引知情人士指,身亡的司机正是中共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为文。

《经济观察报》记者向中共江西省人大新闻办公室求证,工作人员回答称,“此事我们已请示了省委宣传部,有采访需要与宣传部门联络”。不过,江西省委宣传部的新闻发言人办公室电话一直未有人接听。

大陆媒体及门户网站目前已将郑为文死亡的新闻删除,结合一个省部级官员死亡,中共官方不仅不通报且没有任何回应,凸显事件过于蹊跷。

有网民上传疑似郑为文出车祸的现场视频,在高速公路上,车祸现场燃起熊熊大火,浓烟滚滚。还有网民质疑车祸是否属于人为。

公开资料显示,郑为文在2013年8月调至江西,先后任江西省省长助理兼公安厅厅长,副省长兼公安厅厅长。2018年1月,出任中共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海外明慧网报导,郑为文任中共江西省公安厅厅长期间,是参与江西省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之一。资料统计,2016年1月至10月,江西省南昌市至少有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或长期非法关押;34人次遭绑架;还有法轮功学员遭非法骚扰及遭受经济迫害。

网传江西副省长、公安厅长郑为文车祸被烧死视频

陆媒急删报导

蹊跷的是,9月3日,部分江西省内媒体曾报导了这起车祸,但未提及车祸死者的姓名。而长沙晚报网、新浪等多家大陆媒体的报导则全部被删除了。

凤凰网报导郑为文车祸死亡,但马上删除了该报导。(网络截图)

在新浪微博以“郑为文”为关键词,搜索的结果是江西上饶新闻网的报导:8月27至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为文带队到上饶调研。

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诡异!江西前副省长公安厅长横死 遭党媒全大陆封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