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星期二

认清中共邪党-视频监控、物联网监控

来源:正见网

正在大规模布局监控系统、物联网采集设备监控系统。机视频监控系统包括布局的“天网工程”、“雪亮工程”以及交通路网监控系统,物联网采集设备包括围栏、WiFi 探针、RFID 射频识别设备。

摄像机视频监控系统采集视频图像、检测人脸、识别车牌。视频图像传送到控制中心后,做一个叫“视频摘要”处理,精简视频图像;检测人脸图像传送到控制中心后做动态身份识别,确认检测到人脸图像的个人身份信息,通过一个叫“布控库”的身份数据库确认是否报警;识别车牌就是从图像中识别出文字车牌;然后使用图像侦察系统或视频侦察系统做轨迹分析、人员排查、车辆排查、提取案件视频;图像侦察系统或视频侦察系统还可以控制摄像机,通过建立虚拟卡口或真实卡口,做视频联网监控、人脸布控、卡口布控,来掌握被监控人活动状态以获取足够证据信息。

物联网采集设备可以采集手机串号、SIM 卡号、Mac 地址,远距离读取身份证信息、门禁卡信息、物联预安装电子芯片信息,现在中共邪党要求在摩托车、电动车上安装设备就是这种物联预安装电子芯片。

中共邪党公安系统 2005 年布局“情报主导警务”工作模式,催生了大数据技术在公安系统应用,警务大数据平台收集了数千种“公安系统基础数据”、“政府、行业服务数据”、“社交网络数据”、“传统情报”和摄像机视频监控系统传送过来实时监控数据,视频图像要做一个叫“结构化”处理来精简图像达到长期保存和适应数据挖掘。数据挖掘技术很容易查清个人身份、社会关系、社会活动、网络活动、通讯活动、各种身份信息关联等。比如同时检测到了车牌、手机串号,手机串号、门禁卡,手机串号、人脸图像,就能够查出谁使用什么手机号、住在那里、开什么车;又比如同时检测到了 甲、车牌一,乙、车牌一,就查到了甲、乙个人关系。

移动通讯网络、微信等有专用警用接口,警察可以随时掌握用户所有活动,中共邪党已经在安徽试点移动通讯网络实施声纹识别系统。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认清中共邪党-视频监控、物联网监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